2013-11-25 01:05:53Gaga

我沒有拒絕學習

學習英文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

現在的我單字量不夠、文法不熟

非常基本的對答我也許還可以,但再深入我會很吃力

我沒辦法很確切的造句更不用說寫英文作文

我知道我要堅持,但是我都聽不懂我要堅持什麼

老師上課有一半以上我完全聽不懂

跟同學分練習只能說他們跟我一組沒辦法練習到

功課我沒辦法完完全全的寫完,但是我能問心無愧說我盡力了

上上週英文老師要我寫英文作文

我覺得學習有基本的態度,所以最基本作業也都要交

我很努力的把老師給的題目寫成中文作文再用google翻譯翻成英文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試著去寫試著去做

但今天老師將作業發下來,他在大家面前說這不是我的東西

我沒有請人代寫,我只是用google翻譯

老師在我的作業上留了一段話

This is not your report as you do not speak like this in class,nor is your reading ability this good.

當你在這堂課上,你沒有說和讀的好能力,這就不是你的報告

我知道我在班上不是一個常常開口的學生,但是不是我拒絕學習

而是我沒有辦法講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我也很努力在嘗試

這條路我走得很辛苦,可不可以不要直接把我貼標籤

我不開口不代表我不願意學習,我不開口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會

我盡力了,你們看得到嗎?

也許你出的那些功課別人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我一張講義可能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我付出了,我也努力了

我並沒有拒絕學習。

 

 

 

 


 

 

 


 

 


 

 

 

 

上一篇: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