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22:34:28Gaga

祈禱

43天回國最大的禮物竟然是我心愛的筆電不能開機

送修後告訴我硬碟壞了

那我的資料呢?

那是我全部的心血

所有的記憶、回憶、努力都在裡面耶!

將電腦拿回來後

哥哥幫我重新測試

SATA資料線無反應抓不到裝置

電源正常,硬碟運轉順暢無異聲

我只祈求我的資料可以完好無缺的回來

不要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好不好?

我人沒有很壞,只是有時候衝動了點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拜託祢讓奇蹟出現好不好,讓我的資料可以還我

我的心血我的回憶不要讓他都不見好嗎?

明天要去原廠一趟,希望有奇蹟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心有戚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