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6:32:07Gaga

當頭棒喝

 0817

怪自己太過於執著

其實解不開的還是自己心裡的陰影

多久了?將近快要兩年了

您在我心裡真的很重要

當頭棒喝的語氣我永遠記得

在您身邊工作三年多的我既然比其他人更不會跟妳相處

試著調著自己的情緒整理自己的思緒

我想要ready好自己

我想要再從心出發

謝謝您,雖然早知道但一切都太遲...

0818

整理好自己了嗎?

是表面上的平靜還是內心的無感

夥伴傳了line,她說您還是很關心我的

我也一樣很關心您的

也許您不需要人陪

也許您喜歡一個人

就像您說的,您就像獨行俠

在這當中我沒有拿捏好平衡點與您相處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發生

我仍然希望您一切都都平安健康、永遠快樂

願那隻幸運的紙鶴與幸運草能讓您這陣子心裡掛念的事情有個解決方法

加油唷!我一直都在

說過的每句話我會努力兌現,我也會加油

您永遠都是我最尊重的長輩,一直都是

上一篇:22歲

下一篇:轉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