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01:32:04Gaga

22歲

22歲的生日我很幸福

這一群實習夥伴相處不久卻對我很好

這一群夥伴瘋瘋癲癲但做起事來充滿幹勁

他們總是包容著我照顧著我

謝謝你們。

整天下來陸陸續續的生日祝福

讓我一整天都感到很窩心

21歲的尾聲做了一件錯事

22歲的開始要學習承擔錯誤負起責任

原以為會丟了打工

但是老闆還是很NICE的說會等我回去

我的身邊總有這樣的天使

讓我好窩心

整天下來祝福的氛圍感覺挺不自在的

但是在這一天我學做馬卡龍手工皂

從調配比例到攪拌到成品

這過程好有成就感也特別開心

這應該是一整天下來讓我最提得起勁的事吧!

謝謝您送我的馬卡龍手工皂

當您說下去選一個馬卡龍當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好幾天沒有好好講到話

我也一直很期待妳跟我說生日快樂

去年的您特地從金邊打給我跟我說

今年我很開心可以跟妳一起過

我曉得妳還在生氣

大家幫我過生日的時候妳不再

生日的第一塊蛋糕是給您的

因為您是我最重視的長輩

能跟您分享的生日蛋糕能跟您聊上幾句話

聽見妳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讓我非常滿足,謝謝妳。

22歲另一個新的自己

我會加油

我很幸運遇見您,我最敬愛的人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當頭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