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0:45:14Gaga

咖啡

緊繃的生活過久了總會累想休息

其實我不是草莓族也不想當顆爛草莓

再累我都可以挺住

但我需要支持的力量

一句問候一句關心對我來說就是讓我往前的能量

有時候這些話從妳的口中說出來對我真的是很大的肯定

實習前的團督

其實讓我夠緊繃也夠緊張了

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想要比以往更進步

所以用最高標準的要求自己所負責的業務

今天妳要來我很開心

但是又很害怕妳會失望

其實我最討厭我自己做的事情讓妳失望

當我下樓幫妳拿飲料時

妳告訴我妳幫我買了我最愛喝得美式咖啡

當下我感覺很溫暖很開心

這就是一種支持的力量

對我來說這陣子再累都甘願

整場團督下來

整個更有方向也更有動力

謝謝妳對我的栽培與肯定

妳培訓了我三年

我從沒有忘記

不管如何~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是妳親自教出來的

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

第一個要告訴的人一定是妳

謝謝妳

 

 

 

 

下一篇:2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