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22:29:52Gaga

從零開始

英文一直是我很頭痛的科目

每一次出國當志工的時候總是我最大的罩門

語言溝通不行常常用頭尾不通沒什麼邏輯得英文跟別人對答

又或者用比手畫腳的方式來表達我要傳達的意思

但是這個真的不是長久的計畫...

往往回國後下定決心要念英文...

但實在沒有什麼訣竅..

很快就沒興趣想放棄了

說真的要把讀書變成生活的一部份時在蠻難的

而且讀的方法要是不對很快就會不敢興趣

之後書就放在那邊長灰塵

這個月底中於下定決心去報名英文班

其實一開始也很茫然

我算幸運,SALLY老師推薦我一家還不錯的英文班

終於要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念好

報名了保證班!!!!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就此脫胎換骨啊!!

這週末兩天上了六個小時的課

我從最基礎的學起

真的是歸零學習但是我反倒有信心壓力也沒這麼大

Simon老師教的方法蠻輕鬆的

又有快速記單字的的方法

說真的我被中文很快可是遇到英文26個字母好像就沒輒

希望我能在短期之類有大量的單字量又能讓記憶長久一點最重要可以很有興趣

在英文班有個小小的插曲

今天一大早去補習班附近吃早餐

遇到Simon老師

我用餐完畢後要去上課了

老師拿了鑰匙給我怕我上去上課門還沒開

結果打開門有一位英文外籍老師在裡面

他講了超流利的英文然後非常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寒暄

他忽然問我怎麼有鑰匙

我用超破的單字連接起來的句子來回答他

心想自己好弱啊!!!

真希望自己也能說一口流利好聽的英文

密集訓練模式正式啟動!!!!!!

Gaga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