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21:04披頭捲兒

生活

回高雄也一個月了

每天幾乎都在重複同樣的模式

我依舊三四點睡,依舊十二點以後起床,好像從大四開始沒事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作息

可是高雄很熱,常常太熱所以就沒睡意了

起床通常都不知道要幹麻,於是照往常一般打起psp經營我的紅襪隊

可是已經經營到了2010年的球季,世界大賽冠軍也拿了好幾個,無奈當年我曾經用ortiz打下單季107發全壘打的紀錄不復在

現在最多一季只能尻個90發,果然歲月摧人老,過了三個球季,心愛的ortiz也跟著年華老去了

但是卻發現這遊戲的另外一個挑戰性,就是投手跟盜壘,前陣子用papelbon投出了無安打比賽,是這三個球季以來的第一次

然後最近把ichiro下放到小聯盟了因為春訓的時候他打的太爛打擊率只有一成多,結果被我冷凍兩季的jeter居然發狂似的在前七十場比賽盜了45次壘

所以現在我相當看好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達成單季一百盜,那就太帥啦~

打電動大概佔了我一天生活中的百分之三十吧,然後學開車佔了現在的百分之五左右

一天要花一小時去開車,我的教練很機掰,一開始的時候一直給我糖果與鞭子的教育,他很煩,每次都先講好聽的鼓勵我

結果才試一次失敗的我馬上就被他大罵,不過還好,後來上手以後我根本就不鳥他了

他也不鳥我了,放我一個人在那邊開,他去把妹了

不過道路駕駛還是挺有趣的,昨天開了好長一段路,開到了漢神,在開回去,很過癮,不過好像也只有這次機會

另外生活重心之一就是運動,回到高雄本來就是要準備入伍,在這段時間裡不斷的鍛鍊自己是必要的,所以我自己規劃了一些每日鍛鍊計畫

可以透露的就是每天150下的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不能透露的是...對不起我不能說

但是這一個多月下來,安逸的生活讓我變胖五公斤,於是所幸將這五公斤全部轉換為肌肉,似乎真的稍有效果

最大的感覺就是奶子變硬了,以前合身的衣服現在不敢穿,因為穿起來很gay

再來就是打球的時候肢體碰撞也還好了,不過說到打球,打球也在我的鍛鍊計畫裡面

最近一個禮拜至少打個三次球,但是最近打球很奇怪,老是遇到流氓

是高雄的流氓多呢,還是喜歡打球的流氓變多了呢?不知道

昨天跟狐狸去打球,就又遇到啦,而且對方還一直過來嗆我們,我能說什麼,他們就是仗著人多啊,你能怎樣,也只能笑笑的

儘管狐狸這樣一個猛暴的人,他還是壓住了,不過上次他可沒有,他把對方鼻樑打斷,自己眼睛的血到現在都還沒消

不過雖然他沒有出手,他還是說出了每次要幹架前的標準台詞

<要是我家不是只剩我一個男的,我一定把那個人揍爛>以及<要叫人誰都會叫,我就在他叫人之前把他打爛就好>

由此可証狐狸的搏擊技巧就是要先發制人,然後一定要把對方打到爛掉才罷手

所以有他在我可放心,儘管對方嗆的是我不是他,但彷彿有他在我也不怕,這種感覺就像以前國中的時候一樣

雖然我每次都會幻想要是真的打起來我會怎樣,不過狐狸說,練身體練的再屌,碰到人多還是吃鱉,所以真的能夠以一擋百的,我想只有有練功夫的人才行吧

想到前幾天看到的古惑仔,二叔跟大飛說有種單挑,可是大飛說,挑你個屌,你以為是西部牛仔啊,我就是人多欺負你人少

所以說,真的遇到這種事情,還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壯烈,還單挑勒

扯遠了,總之打球難免肢體碰撞嘛~幹麻說我們打球髒勒,犯規就喊啊,耍流氓的就是球技爛才會這樣

扣除掉上述這些,我的生活大概就只剩下看電視,洗澡,睡覺,跟娘子講電話

一點意義也沒有

喔對了,我又想到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那就是下載我的搖滾五百大,回到高雄以後因為網路變快,所以下載東西也比較快

然後因為不想要在高雄都閒著,或許為了興趣又或許為了讓自己的專長可以更豐富一點,所以開始抓起了滾石搖滾五百大名單中的專輯

一張一張的找,有就抓,沒有就跳過,到現在加上自己原本就有收藏的,大約收到一半左右

這是我唯一覺得我有在充實自己的一項活動,反正就是多聽歌,既然喜歡搖滾樂就聽廣一點聽深一點,這樣或許對以後工作也會有幫助

不過我還是專攻老搖滾啦,但近代的也都不排斥了

最近大推薦的有:neil young老楊的幾張專輯,內容不詳述,但總之聽完之後會有一種輕輕淡淡的舒服感

另外是lou reed 的transformer也不錯,因為他跟大衛包伊的關係以及安迪沃活的關係很微妙,所以我極度懷疑他是gay,這點我還沒證實

搖滾五百大很奇怪,裡面甚至有些吸哈專輯以及放克阿,靈魂阿,舞曲阿等等的

所以我開始懷疑起他到底是不是搖滾五百大名單,還是說他只是一個經典專輯五百大,算了反正是滾石開出的名單,至少有他的公信力

近代的專輯我開始聽了U2 以及工人皇帝的專輯,還有6,70年代的一些冷門搖滾團,真的很冷門

但說實在的,會在五百大名單裡,就真的有他屌的地方,像是Captain Beefheart這個莫名其妙的團,以及Fairport Convention都是六九年代的團,但卻是風格迴異,充滿矛盾的兩個團

整體來說,搖滾五百大的確帶給我不少聽覺上的震撼,等這些收完,再來收個經典搖滾一百大好了,或者吉他solo兩百大之類的

剛才看了幾個朋友的網誌,我發現我真的跟他們很不像

他們大概是所謂文藝青年,又或者是什麼藝術氣息濃厚的人吧

我跟他們不同,我是死老百姓,從剛才我提到我的生活中就知道了

我身體還算健康,所以我沒辦法在我的文章裡出現一些像是嘔吐,暈眩,唾液,胃液,絞痛,等等字眼

我也不太擅長使用文鄒鄒的字眼,像是流竄,抽離,之類的

不過我由衷覺得會用這些字的朋友真的比我要有藝術氣息,我寫出來的東西根本都超膚淺的

枉費我還拿了個藝術學士的畢業證書

但我覺得這樣也沒啥不好,反正每個人都不同嘛,或許多點草根味也不錯

回高雄的生活好無聊,怎麼還沒輪到我入伍啊,張振庭都進去了

我都要枯萎了

掰了味~為什麼我要用這張麥可麥可的照片呢

實不相瞞,因為最近在高雄生活的我,可都是用他這個姿勢打電動,看電視,以及聽音樂呢

跟麥可一樣瀟灑阿
2008-08-23 13:06:48

哈哈阿~
密碼真的超難的耶幹麻這麼複雜
你跟宅男要好好相處
對人家好一點哈哈哈

2008-08-22 21:01:52

我也是藝術學士啊
我每天最常用的字是
干我屁事 和 幹 我又當機了
你下面的密碼問題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