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2:50:16披頭捲兒

最後一個禮拜

今天開始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其實一直不敢去正視這個時間點

因為每次一認真想到這個時間點不由得感傷起來

我從小就是一個討厭分離的人,尤其是在自己已經習慣於一個環境,再裡面過的安安穩穩的時候

必須踏進另一個世界的時候,我總是不太願意去面對

每個時期交的好朋友,在當下真的都很要好,但是分開之後難免會生疏了起來

其實都明白一定會這樣的,畢竟已經不在像以前一樣一起唸書一起開玩笑一起玩

學校的生活終於要結束了

不管會不會順利畢業,能確定的是大家不會在像以前這樣,每天在文友門口打混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開始寫了些畢業的感想文章,而這敏感的時機讓我也不由得一直回想這四年的點點滴滴

很多事情已經不是用文字可以敘述了

要離開這群朋友我很捨不得,因為四年來大家為了拍片,為了玩樂,為了種種有趣無聊的事情,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終於要在這一個禮拜後漸漸的變為回憶

之後還能像現在這樣嗎?

每到畢業前夕我總會很希望大家在畢業後還是能夠偶而像還在學校的時候

打打鬧鬧,亂靠北,看妹,聊心事,打球,吃飯,唱歌,看電影

但我偏偏不是個主動的人,再加上到外地讀書,跟以前的好朋友只能偶而用msn聊聊,或者在我難得返鄉的時候聚聚

不過至少這些關係都沒有斷,我希望四年來認識的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將來我們都能夠偶而像現在一樣,出來玩玩,聊聊,沒有意義也沒關係

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都能夠虛心接受任何挑戰,然後試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就夠了

我希望畢業後,這四年的關係可以成為我們之間的一個回憶橋樑

每當我們想起這段時間的時候,就能有個動力讓我們找彼此聊聊,或者約彼此出來吃個飯

畢竟出了社會能交到比現在更好的朋友是難上加難

所以請珍惜彼此 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或許畢業晚會我會哭吧 哈哈 但我是海陸男兒,有淚不輕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