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3:57:22披頭捲兒

說來也奇怪

今晚在高雄,馬英九勝選了的隔夜

我忽然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記得國三高一那時候我瘋狂的喜歡丁文琪,我絕得她根本就是搖滾美少女

我有他的專輯,每次電視上看到她MV我還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臉紅

但是直到四五年過去了,我上了大學,認識了很多人,才知道原來跟我組團的小欠是丁文琪高中的麻吉

她兩在高中時也組過團,雖然那時候我已經沒對丁文琪有這麼多愛慕了,但是想想還是絕得不可思議

國三的時候我是班上第一個買MC HOTDOG專輯的人,那時候我絕得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會欣賞他的音樂

不過很意外的在班上這張專輯大獲好評,而我對熱狗這個人也十分欣賞,沒有想到四五年過去了

直到我上了大學,才知道原來他是我直屬學長,我還跟他家聚過一次,真是十分的奇妙

那時候我還跟他說你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是班上第一個人買的,他只說挖靠那幾百年前的事啊~

我還記得我國二國三的時候很迷楊千霈,我絕得他根本就是學生情人,所以身為學生的我一定會喜歡他

那時候我幾乎也是像迷戀丁文琪一樣,只要有楊千霈出現的節目或他演的偶像劇,我一定都會定時收看

直到現在,五六年過去了,我卻在他的節目當他的助理,但奇妙的是,我跟他這樣的近距離相處,每次在他旁邊偷偷看著他,卻絲毫感受不到以前那鼓熱愛

而以前看著電視幻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也完全沒有幻想到會有這一趴

一切真的很奇妙

另外我國中同時也迷戀著路加儀,我那時候絕得他好可愛雖然他年紀好像有點大,但是他喜歡搖滾樂,她男友是張震嶽很酷

直到現在我在電台常常遇到他,他也常常透過第三人稱讚我,但我始終沒跟他說到話

可是以前的我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在我日後的生活裡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小看自己想像以及幻想的能力

因為或許你現在幻想著一些大夢,將來都有可能陰錯陽差的實現

順到一提,當我告訴娘子這些事情的時候

娘子提到了黃子交好像也喜歡丁文琪,也喜歡楊千霈這一款的

得到的結論是

腰瘦喔~我的taste跟黃子交一樣耶,好糗

但更糗的是我現在也一樣在他的節目下做事

然後聽說黃子交也認識小欠

所以一切就像一個圓形循環

最後就又繞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