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05:20披頭捲兒

happiness

這個月到了現在我才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前陣子實在太忙了

經歷了過年,以及我的畢業製作

整個二月到現在才算是比較輕鬆了

二月一開始就是我畢製的大忙期,用想的也知道一定沒辦法跟娘子膩在一起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這段時間真的一直在讓娘子獨守空閨

從老弟上台北開始,我跟娘子也只不過出去看了一次電影還有重溫了一下往日時光

剩下的就都是拍片,而娘子也只能一直在家裡等我

然後就過年了,過年的一整個禮拜我回到高雄,生了一場大病

回到台北第一天,娘子就帶我去看醫生,還打了針,我們還趕上了摩德店的大特價,兩個人都買了點東西

還好有那一針,讓我有一天喘息機會,隔天就又去拍片

這次去到礁溪的期間,還包括了情人節,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其實挺愧對娘子的

因為我雖然覺得情人節這種東西用不著送什麼東西,但至少也要吃吃飯,見見面聊表心意

但我無法,所以只好告訴娘子,我會好好補償她,而很幸運的是,我有這麼好一個娘子

無論我再忙無法打給她,或者見不到她,她始終會給我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她很關心我

這段時間不常見面,但我們每天都有通電話了解對方每天在幹什麼,所以我還是非常感謝娘子這樣的支持我與照顧我

今天我收到兵役體檢的通知,想一想,好像再過四個月我就要畢業,而畢了業我應該會選擇立刻入伍

屆時又要跟娘子分離兩地,或許會很久見不到面

其實挺擔心的,但沒辦法,真正的男子漢就是要去服兵役,我也挺想體會一下當兵的滋味

不過到時候娘子應該又要獨守空閨,所以我得把握接下來的時間與娘子好好相處

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會怎樣,但也就是因為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一切才值得期待

我相信我與娘子都很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

感謝你我親愛的娘子,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照顧,我都感受到了

紀念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