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48:09披頭捲兒

最後一次吧

結束這次拍片,大家都累攤了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幫林彥庭張家為學長們拍片,演臨演

大二的時候雖然沒幫上學長太多忙,但也去了畢展加油打氣

大三的時候幫劉燕府們拍LSD

終於大四了換我們,而我們也找了學弟們來幫忙

其實看到這一幕,讓感性的我鼻酸,想想以前,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然而這次拍片結束以後或許我們幾個都不會在從事拍片的工作了

大學四年到這一刻,變的又快,又不留情

這次的拍片是我四年來經歷過最類的一次,但就因為它的重要性,一定要拿生命去面對

海風夾雜雨滴的攻擊,我們站在海中拍片,來回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依然騎著機車來回

礁溪三天睡不到十小時更是我們首次遇到的大挑戰

雨下個不停但我們還是得拍

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學弟們的義氣相挺比起某個組員來說,甚至敬業了一百倍,這點我不會忘

或許有些人只想趕快拍完趕快走,但是從這中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友誼在哪

當每個人都像死屍一樣的時候,有人卻睡足七小時,我們都看在眼裡

當然我現在也不想去計較多少了,我只想要順利的完成這支片子,當然現在一切未卜,還稱不上是殺青了

但想到過程還是覺得有滿滿的感動

感動我們這四年來的努力終於在這幾天內一次噴發出來

感動學弟妹們的相挺

感動演員的敬業,康正夫除外

當大家講話都變成小張的時候,其實不知不覺的大家都連結在一起了

這或許就是一種革命情感,就像張吉嚴說的

在拍片的當下我一直告訴自己,應該要享受這一刻,因為這就是真正的當下

所以當拍片過程的所有情緒出現時,我其實都還保留了一絲絲的感性

沒辦法,因為若是當下不仔細的體會瞬間的感覺,以後就來不及

所以我總覺得那四天三夜過的相當漫長,或許也跟沒有睡覺有關,一切都相當的慢,但也很真實

感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不管這次拍片成功與否,你們都是最棒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