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2:29:45伊井 莓 *

不變...

***







即將在兩個不同的地方過各自的生活,
我知道我們一樣的徬徨……

是否能 不變?

等待了四年的這段故事,因為你的執著和認真,打動我。

愛情的發生,就這麼簡單,沒有王子和公主的甜美戀愛故事,沒有一見鍾情的天雷地火,只是你 和我,就這麼簡單,你愛上我,所以我也愛上你,然後我變成很愛你,你也越來越愛我,如此簡單 又深刻。

然而 人是會變的。
我說了這句話 聲音在顫抖;也許你會改變,也許是我…
人生有太多 也許,
卻在我 選擇相信的那一刻,失去意義。


是的,
我哭泣,因為你的存在,
我哭泣,因為從來沒有人像你這麼愛我,
我哭泣,因為自己不自覺想要守護著你。


十年
不算短的賭注
用我鹹鹹的淚水
滿滿一杯
敬 我們的愛
不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