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9:59:50伊井 莓 *

翻著回憶的每一頁...






輕數著 每一段草莓的小故事
多日後的今天 回頭看
依舊像是演不完的電影
像是 每個空間都存在著
同時 存在著…

最令人無法理解的是
今天 是否也存在著?


說過的 我討厭長大。
像現在這樣樣子
凡事都要負責 凡事都要做主
我不會…
我真的不會…
我總是靜靜的跟著別人身邊的

今天我卻是長大的自己
為自己的事情 負責任
為自己的忙碌 下定義…


然而 逃避不了的。

我真的長大了…




如果我的希望 只是你能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會不會太要求?
每一節下課的安排 每天時間的運用
我已被責任和使命 掌控…

這就是長大的生活吧
比別人更多的學習。
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付出。
也更多的壓力…


期望把事情做好
期望自己的升任
期望不辜負誰的期望
期望自己 卻也對自己失望…




我終於有了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翻了一翻 所有在這裡的 我以前的 小小的心情日記
翻個回憶的每一頁…
好感謝 好感傷 我自己的成長…


我要揮別這裡。就要揮別這裡…
哪裡才是我該去的夢想 我在找尋。


期望≠失望
我想要證明。
希望 會成立。







上圖是ayu在17號將發行的專輯。好期待~





ps。我討厭新版的新聞台!!!
小麻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