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29:00Irene

從三月中起
就陷落鑑定安置的瘋狂痛苦中
痛苦的不只是工作量的大
而是在判定學生需求
面對心力交瘁的家長和老師時
種種的矛盾和無耐
當然
打電話約時間資料判讀天人交戰和寫不完的報告
也是我痛苦的來源
只是
這不是最痛苦的事

我有一點開始痛恨自己的生活
總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應該只是開著電視)
每天能做就是等
等著有朋友上線,能無意識的找話題傳訊息
等著同事上線,能討論學生的問題
其實這些都只是用來來排除自己的寂寞感受罷了
日復一日
等著學生的日記上傳
等者小朋友上線say hi
變成了例行公事
變成了我心情上的依靠

想過
戒掉msn
不再落入非必要的談話和訊息
但我會因此而更能和自己相處嗎
我一點也不認為...
只是更空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