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9:00:01Irene

【大醫院菜老師】馬賽克拼貼初體驗

上學期我們買了很多馬賽克材料
不過卡在矽力康和白水泥的使用不知合不合適病童
一堆材料就一直放著
沒有很認真的去利用
昨天下午
學校因為規劃校園佈置要用馬賽克拼貼
於是辦了一場馬賽克的研習
對我來說
這個東西最難的在於想法和創意
我一點也沒有
加上昨天時間材料都有限
做得很緊張匆忙
但是總算是完成了初體驗
這也才瞭解我的學生有多厲害
因為以前給小公主一堆材料
她就能利用有限的材料拼出海賊王裡的喬巴
而我是連想都想不出來要幹嘛
所以被同事戲稱
我做的就是磁磚
不是馬賽克...

繼黏土之後
是不是要來多玩馬賽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