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王子」..

2017.08.16

其實...
這個報台只是個延續..
剛和她在一起時...
我們曾經共同創了一個報台!
我們將報台當成自己的孩子,取名為「葉's小王子」~
中間過程..我就不再描述。

然後...
原本那個報台因為遺失了帳號密碼,所以無法再登入...
於是...
我又重新開了這個報台...

這個報台是我給她的一個驚喜...
我每天努力的把前一個報台的文章慢慢的移到這裡...
直到完全搬家完畢才告訴她。

當然,這也不再是重點了!


「小王子」對她可能也不再重要!
但是,對我而言...
他可是陪著我走過很重要很重要一段路程的孩子...

我無法就這麼割捨掉他!

他曾經是我的重心!
他曾經是我的寄託!
他曾經是我的希望!
他曾經是我的依靠!
而他現在則是我的回憶~~

未來,我仍不想放手~~
這是我的過程...
曾經愛過的證明!

已不再是我與她愛與不愛的問題...
只是我單純對這孩子無法放手...
報台可以再創...
但,我的心卻無法放下~

那就這樣吧!
反正...她也不會再來了~
這裡,我就和兒子占為己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