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1:36:58黑狗兄

國際宗教自由日 蓬佩奧譴責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明慧記者王英編譯報導)十月二十七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網站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壓制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利。

蓬佩奧在聲明中說,二十二年前的今天,美國頒布了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重申美國致力於促進和捍衛全世界所有人的宗教自由的基本權利。源自於美國開國元勛的遠見,美國政府了解到,一個人,無論其宗教信仰如何,都應根據自己的良知自由地安排生活。宗教自由和其他人性尊嚴的主題,永遠是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世界已經注意到了這一點。

蓬佩奧特別點名中共,他說,今天世界上三個最嚴重的宗教自由侵犯者──中共、伊朗和朝鮮,加強了壓制性措施,讓自己的人民噤聲。更惡劣的是,中共企圖鏟除一切不符合中共意識形態的信仰。

自二零二零年二月國際宗教自由聯盟(IRFBA)成立以來,已有三十一個國家承諾加入這個志同道合的組織,致力於解決世界各地面臨的挑戰。

他說,自從發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瘟疫,一些國家已經釋放了因信仰被錯誤關入監獄的人,使他們與家人團聚,我們敦促其它國家效仿他們的做法。

如今,一場關於宗教自由的全球運動已成為現實,成為一個在多個地區普及、具有多種文化和政治多樣性的運動,這證明了一個普世且明確的事實:世界上每個地方的每個人,都有權選擇相信或不相信,有權改變自己的信仰,說出自己的信仰,有權聚會和傳教。

蓬佩奧說,「值此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為促進和保護宗教自由感到自豪。」

今年二月,國際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由美國國務院負責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的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領導,蓬佩奧在二月五日的聲明中說:「這個聯盟將強有力的國家團結在一起,運用它們的資源制止惡劣行為者,並為受迫害、無力自衛和易受傷害的人爭取權利。」

十月二十二日,為紀念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國務院闡述美國對全世界外交政策的平台「連線美國」(ShareAmerica)採訪了布朗巴克。在被問到當前世界上哪些國家或地區迫害宗教自由時,布朗巴克說,中共已對信仰宣戰。我們已經看到,中共當局越來越多地虐待大陸各地的幾乎所有信仰的信徒。

他說,中共當局從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人、藏傳佛教徒和地下基督教徒在內的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這種行徑足以讓所有的人感到震驚。

網址轉載: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8/國際宗教自由日-蓬佩奧譴責中共迫害信仰自由-414348.html

哈默德 2021-02-23 16:17:58

印度超級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