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6:15:04黑狗兄

神韻之旅 法國 巴黎(Paris) 凱旋門 /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 / 愛麗舍宮 / 羅浮宮 /凡爾賽宮 / 神韻晚會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123-31日到法國巴黎的巴黎國際會議中心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巴黎市(Paris)是法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國的政治與文化中心。截至2011年為止,巴黎市內人口超過225萬,大巴黎都會區的人口逾1,229萬,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巴黎在將近1,000年的時間中是西方世界最大的城市,也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16世紀至19世紀之間)。

巴黎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公元358年,羅馬人在這裡建造了宮殿,這一年被視為巴黎建城的開始。
巴黎凱旋門  (GOOGLE網路截圖)
 
法國巴黎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巴黎香榭大道  (GOOGLE網路截圖)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  (大紀元)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人潮  (大紀元)
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是商務、會議和文藝演出中心,其巨大的主廳有3,723個座位。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也是中央政府的所在地。法國總統的官邸愛麗舍宮位於巴黎第八區,法國總理的官邸馬提尼翁府則位於巴黎第七區。法國兩個國會都位在塞納河左岸,盧森堡宮是上議院法國參議院的所在地,位於巴黎第六區的盧森堡公園內,而下議院法國國民議會則位於巴黎塞納河畔的波旁宮。
愛麗舍宮 (GOOGLE網路截圖)
愛麗舍宮(法語:Palais de l'Élysée,亦譯艾麗榭宮)是法國總統的官邸與辦公室所在地,位於巴黎八區聖奧諾雷市郊路55號,鄰近香榭麗舍大道。
盧森堡宮  (GOOGLE網路截圖)
盧森堡宮 (法語:Palais du Luxembourg) ,位於巴黎第6區盧森堡公園內,是法國參議院的所在地。該宮殿始建於1615年。
Roberto Galbès  (大紀元)
Roberto Galbès是法國一位著名的歌劇男高音家。他觀看了神韻329日晚的演出後表示,無法找到語言來形容自己的心情。「我彷彿已經不在法國,我已經超越了時空。」 他說,「(神韻)讓我開始了這場旅行。我是藝術家,需要旅行,而這就是旅行的機會。我親身作為藝術家四處旅 行,舉行音樂會,但這是一場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文化之旅。我無法用語言解釋觀看演出時的感受,我真誠地希望表達我的敬意,(神韻)帶來了讓我們獲益匪淺的事物。」 他讚歎神韻的歌唱家們非常出色。他說:「我認為演出不僅僅帶來幸福,像我已從事藝術多年了,今晚神韻讓我感覺回到童年。」
演員Catherine Bautzmann與男友  (大紀元)
電影演員Catherine Bautzmann與身為電影製片商的男友前來觀賞神韻。她感受到神韻演出壯麗輝煌,直抵心靈,充滿光明的能量。她激動地讚歎道:「我覺得這是一場偉大、壯麗、 輝煌的演出,充滿著感動!閃閃發光的色彩,演出光彩奪目,直抵心靈!這是一場眼睛和心靈的饗宴!非常了不起!」
羅浮宮外的金字塔  (GOOGLE網路截圖)
羅浮宮前的卡魯索凱旋門  (GOOGLE網路截圖)
羅浮宮(法語:Musée du Louvre)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的塞納河邊,原是法國的王宮,現在是羅浮宮博物館,擁有藝術收藏達3.5萬件,包括雕塑、繪畫、美術工藝及古代東方、古代埃及和古希臘羅馬等7個門類,主要收藏1860年以前的藝術作品與考古文物。
Philippe Candeloro   (大紀元)
Philippe Candeloro是法國家喻戶曉的體育明星,曾獲1994年奧運季軍和1998年奧運季軍。觀看過神韻演出後,他由衷讚歎道:「這是一場輝煌的演出,……當舞蹈演員們在地上旋轉時。都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在腳下沒冰的情況下,也能輕鬆地單足旋轉起來的。而且我覺得舞蹈演員們間配合默契,無論他們是四十個、五十個、還是六十個一同起舞,都是那麼默契。他們所有的動作都那麼對稱、協調一致。很可惜在法國很難看到如此出色的表演,我本人到目前為止從未欣賞到過。」
他感佩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地整體配合:「從演出中我們能清晰地看到,所有舞蹈演員都是經過了許多刻苦訓練才能登上今晚舞台的,而且所有的人都水平相當。雖然他們有不同的角色,但是沒有一個人試圖凸顯自己,超過別人。整個舞蹈團的成員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在演出中,互相之間沒有一絲攀比。相反,每個人都是帶著許多的笑容與輕盈,完美地完成他們的動作。我非常欣賞晚會中流露出的很多幽默感,還有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們間的互動。相當成功。」
舞蹈演員France Richard  (大紀元)
前巴黎歌劇院舞蹈演員France Richard以獨到的專業角度詮釋了神韻的美。她說:「我以前在巴黎歌劇院跳舞,這也是為甚麼我能夠在觀看今晚的演出中體會並欣賞到神韻的美。這麼多年來,我接觸到各種不同樣式的舞蹈,有些非常獨特,有些則很普通。而神韻的古典舞則是非凡的,我不知道這些演員們接受了多少訓練,也不清楚她們訓練得多麼刻苦,但我今天看到了他們訓練的成果,這些舞蹈非常美麗。」
她說,「舞蹈演員們傳遞的情感非常簡單和純淨,他們向觀眾展示了中國文化的內涵,非常傳統。同時,我也看到了他們的信仰,而信仰就是他們的存在方式,一個國家需要有在信仰基礎上建立的豐富的文化遺產。」
凡爾賽宮  (GOOGLE網路截圖)

凡爾賽宮  (GOOGLE網路截圖)
凡爾賽宮(法語:Château de Versailles)位於法國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會凡爾賽鎮。1682年至1789年是法國的王宮。1979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是世界五大宮之一(北京·故宮、法國·凡爾賽宮、英國·白金漢宮、美國·白宮、俄羅斯·克里姆林宮)。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在法國-巴黎演出的系列報導
3.維基百科
4.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哈默德 2021-02-17 16:14:11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