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5:57:39黑狗兄

神韻之旅 美國伊利諾州 芝加哥/ 禮堂劇院/ 芝加哥美術館/ 白金漢噴泉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325-28日到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禮堂劇院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芝加哥(Chicago)位於美國伊利諾州,是美國中西部的樞紐都市,東臨密西根湖,地處北美大陸的中心地帶,為美國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也是美國主要的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是美國僅次於紐約、洛杉磯的第三大都會區。 

                             芝加哥美術館。 圖/wiki

芝加哥美術館為美國三大美術館之一,門前有兩隻青銅的鎮館對獅,是芝加哥知名地標,館內從古老的中國銅器到當代藝術工藝品,芝加哥美術館擁有許多獨一無二的收藏品。

Richardson Electronics電子公司總裁、董事長兼執行長Edward Richardson觀看了20181230日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神韻演出。(溫文清/大紀元)

Richardson Electronics電子公司總裁、董事長兼執行長Edward Richardson觀看演出後表示,他還在「驚歎」(Marvelling),驚歎「要跳出這樣的舞蹈所需要的大量訓練」,以及舞蹈演員「動作的同步一致」(synchronicity)。

談及哪個節目讓他印象最深,Richardson說:「那個講述少女堅持信仰而(被迫害到)失明的故事,那一幕真是令人震撼。」他說,「我相信這是真的。」他表示,自1981年以來他去過中國很多次,並不喜歡中共治下的那種文化。

他欣賞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他們能夠保留自己的傳統和歷史,還在製作這樣的演出,這是非常好的。」 

 白金漢噴泉。 圖/wiki

在千禧公園尚未建立時,白金漢噴泉是來格蘭特公園的必去景點,白金漢噴泉建於西元192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噴泉之一,外型像層層堆疊的蛋糕,在每年四月到十月之間白天會有整點噴泉秀,晚上則會有燈光表演喔! 

外科教授James Cole(右)和母親Ann Cole(中)及女兒Stephanie Cole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81230日下午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海倫/大紀元)

威斯康辛大學教授、外科醫生James Cole與母親、女兒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後,陶醉不已。「這絕對是美妙無比的演出。 我的母親送給了我們一份聖誕禮物——神韻的演出票。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演出。我看過介紹後覺得應該很不錯,但實際上她非常令人著迷!」

「她1000%地超出了我的預期!這絕對是精采萬分的演出,令人震撼,故事情節通過舞蹈、音樂、演員的才華和文化展現了出來,這一切都引人入勝,我陶醉其中,我絕對會再次來觀看。」Cole說。

Cole的母親Ann Cole顯然也非常激動,「最後一個節目真的非常棒,因為她告訴了我們今天世界上所發生的,我希望故事結尾的情節也會即將發生。從文化方面來看,現在的人們不再顧及彼此,也不再相互感謝,但最終我們還是會回到一起。」「演出絕對是奇妙的、非凡的,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神韻的讚美,我期待著明年能再來觀看。」

談到這個聖誕禮物,Ann說,「我在電視上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想要看這個演出。」她表示朋友告訴她,如果神韻到她的城市演出,一定要去看。「我覺得這將是一次奇妙的經歷,我想為家人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我認為演出在文化上是如此不同、美好,而且和我們平時所見不同。」

女兒Stephanie是匹茲堡大學的研究生,她說:「色彩和演員的才華都讓人振奮不已。兩位主持在節目前的介紹非常有幫助,讓我能完全理解故事的內容並欣賞這樣的藝術。」

 

參考資料: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神韻芝加哥終場爆滿 教授體驗「真正的美」https://www.epochtimes.com/b5/18/12/31/n10943533.htm

3.大紀元-1000%超出預期」 威大外科教授深深陶醉https://www.epochtimes.com/b5/18/12/31/n10943060.htm

4.聯合報-不只有最美天際線!芝加哥必去景點、必吃美食推薦https://udn.com/news/story/7169/3618408

5.維基百科

6. 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哈默德 2021-02-17 16:14:30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