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4:28:46黑狗兄

神韻之旅 美國佛羅里達州 西棕櫚灘 /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 / Currie Park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430-51日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圖為克拉維斯演藝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林南宇/大紀元)

西棕櫚灘 (West Palm Beach) 是高雅時尚的水岸城市,可前往市中心體驗西棕櫚灘特有的文化魅力。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 (Raymond F.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是佛羅里達東南部首屈一指的藝術表演場地,建議看完神韻藝術團演出後,可前往濱水而立的城市廣場 (CityPlace),在眾多餐廳、酒吧、俱樂部和電影院之間消磨美好的夜晚。 

西棕櫚灘 (West Palm Beach) Currie Park海邊(GOOGLE截圖)

隔日可前往鄰近的里維耶拉海灘 (Riviera Beach)的急流水上樂園 (Rapids Water Park) 來一場水上大冒險,或走訪約翰.迪.麥克阿瑟海灘州立公園 (John D. MacArthur Beach State Park),在熱帶珊瑚礁之間浮潛或是衝浪。 

Katzman Chandler律師事務所的Leigh Katzman先生協同夫人Stace Katzman 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精湛演出。(劉梅/大紀元)

Katzman Chandler律師事務所創辦人之一的Leigh Katzman先生偕同太太Stace Katzman416日晚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West Palm Beach 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的演出,Katzman讚歎說,神韻猶如「古老的中國神話寓言,他們(神韻藝術家)將她展現出來。」 

這是他們第一次親身體驗,Stace說「我們期盼了3年。」,「真沒有想到神韻的服裝會如此華麗,我也喜歡音樂、舞蹈。」最令她讚歎的是女舞蹈演員走路的方式,「典雅,這是我最喜歡的,如此優雅。」 

「很高雅,」Katzman也認同道,「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欣賞那些故事……編舞和音樂的美麗、平和、安寧,尤其喜歡女孩子的長袖舞,非常優美。」 

Katzman表示,他並不了解中國文化,但是從神韻演出中,他能感受到與神相聯,「完全被帶入意境中,觀看、欣賞、體悟。」Stace也說,她能感受到神韻內在的神傳信息,「我感悟到典雅的內涵,讓我體悟到與女性相關聯,婦女及其文化就應該是溫文爾雅。」 

美國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商業地產公司老闆Chris KleinSummer Burkman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精采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佛州商業地產公司老闆Chris Klein與女友Summer Burkman讚歎神韻藝術令人起敬。Kle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後,他表示,「編舞完美至極。無可挑剔,你絕對找不到任何瑕疵,因為神韻完美無瑕。」

Klein認為神韻的色彩出神入化,「神韻的色彩組合也是我從未見過的,而且她的色彩組合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獨一無二。」「我很難用語言形容,比方說她的粉色,粉紅和粉藍。」他講道。

他還注意到神韻樂團帶來的是中西合璧的音樂,非常獨特,「奇妙無比!我甚至忘記了她是現場樂團。」他說,「我印象中她是來自於交響樂團,這讓人更加覺得她的不同尋常。有一段時間,我感覺像是在播放錄音,但是後來我想起來了,原來是現場樂團,真的非常美妙。」 

Klein的女友、心理學家Summer Burkman也讚佩道:「我覺得神韻太美了!我喜愛她的服裝,我喜愛她將觀眾帶回歷史、帶到不同時期的方式,她讓我陶醉在其中。」她感到神韻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都美得令人驚歎,「那個長袖舞蹈呈現出來的時候像是彩帶在飛舞,我覺得這個舞蹈非常美麗,我甚至想成為她們中的一員。」 

她認為神韻舞蹈家的藝術造詣衝擊著人們的視覺,穿透心靈,「坦白地講,藝術家的高度自律和超凡的努力非常鼓舞人心。」她說。 「比如,從他們完美編排出來的舞蹈中,就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這一點非常激勵我。他們是真正的藝術人才,真正的中國古典舞專家。」 

 

參考資料: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獨一無二 商業地產商稱讚神韻完美無瑕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4/17/n11193228.htm

3.大紀元-律所創辦人觀神韻 被帶入古老神話意境中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4/17/n11192664.htm

4.大紀元-神韻西棕櫚灘一票難求 名流精英推崇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4/18/n11196512.htm

5.智遊網 -棕櫚灘 - 西棕櫚灘https://www.expedia.com.tw/Palm-Beach-West-Palm-Beach.dx602278

6. 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愛你寶貝 2021-02-16 16:27:12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哈默德 2021-02-16 16:26:50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