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6:40:30黑狗兄

神韻之旅 美國佛羅里達州 奧蘭多 /華德迪士尼世界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130-24日到美國佛羅里達州 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菲力浦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外景。(新唐人電視台)

奧蘭多是一座休閒城市,是健行、露營、水上活動、蜜月及家庭旅行的最佳去處。具有歷史性的 Lock Haven 區有奧蘭多自然中心(Orlando Science Center)、奧蘭多藝術博物館(Orlando Museum of Art)、橙郡歷史博物館(Orange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及附近的哈利花園(Harry P. Leu Gardens)。在奧蘭多還有華德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冒險島樂園(Islands of Adventure海洋世界(Sea World)及無數的旅館,造就了它的觀光地位。 

華德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GOOGLE網路截圖)  

鷹視覺娛樂工作室創意總監兼執行副總裁、迪斯尼高級藝術總監Bradley Z. Caruk觀看了神韻在奧蘭多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演出,屢獲殊榮的Bradley Z. Caruk先生是鷹視覺娛樂工作室創意總監兼執行副總裁看了神韻的演出。Caruk還擔任華特迪斯尼幻想工程(華特迪斯尼公司旗下的開發部門,負責設計建造世界各地的迪斯尼主題樂園)藝術總監9年,迪斯尼世界藝術總監4年。 

「演出很棒,演員動作一致,天幕背景生動美麗,舞蹈家動作流暢,服裝靚麗優美,我覺得非常好!」他還說,演員的表情非常打動觀眾,讓人感到演出具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神韻的宗旨之一是保持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對此Caruk表示,「我認為這很好,我認為文化不應該丟失。我們要重新慶祝這種文化,並保持這種發展勢頭,確保歷史始終被銘記,這一點非常重要。」 

他還讚美神韻樂團「完美無瑕」,「他們真的很棒,奏出非常美妙的音樂。」中國古典舞也讓他印象深刻,「這是非常傳統的中國舞蹈,我們在西方世界看不到,今天能觀賞到感到很榮幸。」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GOOGLE網路截圖)

由華納兄弟與環球影城公司合作興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位在兩大電影製片商在奧蘭多面積達787英畝的主題公園園址,霍格華茲城堡與人工白雪覆蓋的霍格莫德村,將哈利波特書中的魔法世界真實呈現。於2009年完工,造價數十億美元。 

佛羅里達州旅行公司總裁Marcya Wantuch(左三)帶團56人一起觀神韻,圖為部分團友一起合照。(麥蕾/大紀元)

奧蘭多是旅遊勝地,主題樂園、水上活動特別豐富,佛羅里達州旅行公司總裁Marcya Wantuch帶著一團56人到奧蘭多看神韻演出,眾人對演出讚不絶口。Wantuch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了,「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簡直是壯美無比,一切都太好了。」 

「演出絶對令人歎為觀止,這是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演出。」Wantuch禁不住地說,「我喜歡演出的一切內容,舞台背景(動態天幕)、舞蹈和服裝等,那些服裝看起來是那麼地輕柔飄逸。」 

參考資料: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中華文化秀壯美 旅行公司總裁帶56人觀神韻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3/15/n11114476.htm

3.大紀元-神韻風靡奧蘭多 迪斯尼高級藝術總監盛讚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3/16/n11117821.htm

4.維基百科

5. 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哈默德 2021-02-16 16:27:59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