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4:50 jyushiang

周末假期

回到家...看看牆上的時間清晨4點40...

凌晨虎尾街上...好空...好冷

慶幸有坐上台北往北港1點半的末班車

不然我今天早上就不用上課了...

回想這兩天從回家、上台北、回虎尾...

因為時間就24小時...

無論怎麼眷戀...都無法在一處久留


禮拜六我在寢室

想活動企劃到2點多才回台中

整個台中瀰漫在濛濛細雨中...

不喜歡下雨

因為空氣污染嚴重

現在下的雨都挺的!

本人十分愛惜自己的頭髮...哈



5點巧妮約在火車站見面

看到她總覺得好像從認識到現在都沒變過...同一種Fu

我們到逢甲『小熊屋』吃晚餐

印象中好像一中那有一家...

不知道幹麻要特地騎到那麼遠去吃...

不過進去感覺還不錯

套餐價錢從$160$240

有免費的濃湯和麵包可以吃

而且發現它們店挺有愛心的~

套餐你捐1元到櫃檯愛心麵包

就可以任選單上一種飲料

從進去聽她分享心事6點多到晚上11點多

真難想像雖然認識的時間只有升大學前那短短的暑假2個月

最後能這麼熟絡...互相分享心事

回去時還是下著細雨

送她回去後我也趕快回家...預計明一早要上台北




統聯中港轉運站坐上往台北的車

哈~因為是北上的補位車$150而已!

車上當然是補眠...

因為昨天沒睡飽...而一整天行程都很重要...

10點到了台北火車站

從沒在站後下車過

緩緩步行往我們NP會場

經過『華陰街

忽然!我的注意力被一塊招牌吸引走了!

【住宿$500休息$250】

哇喔!怎麼這麼便宜...

上次年會夜晚和玉真在火車站附近找了好久的旅館

都沒找到價位這麼低的!

呵呵~記起來!以後上台北沒地方住就來這

雖然能夠想像裡面設備會有豪華...

但經過之前在台北露宿街頭的經驗後...

只要是一個能遮風避雨、能安心休息睡覺的棲身所...

其實就很足夠了~




火車站前方有『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

稍微看了一下因為還有要事在身不能久留...

終於我又來到這熟悉的地方

Nu Skin組織的會場

從第一次來這裡

我就喜歡上在這像社團那種的感覺

雖然我久久才上來一次

不過大家看到我都很興奮~哈




今天下午的NP大會很精采也很激勵我心...

  搞笑的開場舞

  有趣的星座減重分析

  NP大家長羅大哥的成功經驗分享

  和最後的尊榮表揚大會

有那種電池隔了好久又充滿了電的感覺

我還小試了一下身手

露了幾招小魔術

雖然有出包了一次...

不過人氣超的啦~哈哈

而且又學到一項新魔術技巧

真高興~





晚上是麗安姐組織的組聚

原來我們麗安組織已經這麼龐大了!

可以自己獨立出來辦組聚

真榮幸參加到第一次的盛會

發現大家都好強ㄚ!

新竹、桃園的組織都一直創造新佳績

今天表揚主任也看到

已經有跟我同時加入的人站上表揚台了

上上個月加入的旁線蝦蝦也誓言要在這個月衝主任

我還在原地徘徊中...

看來我要更努力 了!





組聚結束收拾完已經要11點了...

想之前這個時間幾乎早就要回到虎尾

現在人卻還在台北晃...

而且接下來才是我這次上來台北的主要目的

要和上線當面討論

如何解決在我周圍碰到的人的問題

經過1個多小時長談後

我釋懷了...原諒其實不是這麼難的事

真正會成功的人是有能包容一切的肚量

決定不再意氣用事!

最後在結束時...上線對我說了...

『我相我的眼光不會看錯的』...

小易...曾經你也對說過這句話

如果現在你看到我會滿意還是失望呢?我會再看到你嗎?

這句話對我來講是個好重的負擔...

忽然肩上好像又多了很大很大的責任

我不能讓大家失望...不能讓大家看走眼...

 努力實踐...!

上一篇:爆掉的Schedule!

下一篇:先聲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