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2:47 jyushiang

爆掉的Schedule!


之前都沒有在寫Schedule (日程安排表)的習慣...

所以有時候會遺漏一些小事情...

學到幾次教訓之後!

開始慢慢有在做一些簡單的紀錄來提醒自己

像是手機上的記事本或是筆記本...

但是還是不習慣帶一個小本本在身邊

大部分還是靠自己笨笨的腦袋來記...

但是這幾天...

腦袋原本沒多大的記憶體已經快掉了!

怎麼事情這麼多ㄚ~

而且一堆臨時跑排進來的事...!




早上第三節空堂...

去學務處找春敏姐

除了去還之前3月1日

向水精靈圖書庫借的兩本書 (那天剛好是我加入的日期...)

最主要的任務是接下青輔會GYSD的企劃案

還要在下禮拜一前擬好整篇企劃...

春敏姐ㄚ...你真是太看的起我啦...我會努力的...

走之前還交代議會這邊...

關於學生會費的收費建議應該調回一學年收一次

而且金額方面應該收取的讓學生覺得合理...

個人也是覺得是這樣沒錯!

一次收四年...有點欺騙新生的感覺!

因為繳了之後就不能退費...

收了之後沒讓學生感覺到『值回票價』

會造成學長鼓吹學弟不要繳交

難怪會費會越收越少...惡性循環

最主要還是學生會這要改進...這屆實在做的太

大家對學生會信任度越來越低...




中午跟學生會那做上學期的決算補審...

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下學期期中考結束了才交出來...

而且今天還問題一堆!

交代不清的款項,無法核銷已開支金額!

我當面跟學生會講了!

『該任期無法做完應完成任務,要修法請課指組扣留聘書!』

但是...他們竟然所發是『當選證書』...是當選證明無法扣留的!

真可惡...難道要讓這麼爛的會長拿證書嗎...

我會找出方法治你們的...走著瞧!





中午氣完

到螢火蟲活動室吃火鍋

這是昨天活動剩下來的~

昨天沒吃到今天如願啦~

它也是我今天的早餐+午餐....餓死了

去的時候已經不早了

不過還有一樣慢來的宇志陪我一起清菜尾

呵~好吃

下午1~2節值班時間

幫忙做活動回饋表統計...




接下來是體育課...

還沒開始就感覺整個人就只有累而已...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整個人沒什麼力...軟軟的

沒想到...老師宣佈今天要測體適能最後一項

『1600耐力跑!』

哇勒~已經半條命了

沒能讓你去了啦~

還好是第二節...先在一旁咪一下

有咪有差!

第二節的1600竟然最後拿到男生組第2名耶^^ 

雖然跑完也氣喘如牛但超開心的~超久沒跑了

呵~寶刀未老 = =+

之前高工糾糾有練過有差!




本來計畫今晚回台中的...

但依現在手邊的企劃和累掛的身體...

還是明天好了...

但最慢下午5點前要回去

因為下午和之前7-11打工的同事~巧妮約吃飯

然後...禮拜日要上台北一趟

參加大會和組聚還要找上線談事情!

應該會坐半夜的車回 虎尾 ....

光想到就覺得好累ㄚ...



因為家裡不一定有網路...

跟隔壁牽過來的...他們沒開我們家就沒網路

預告明後天大概沒辦法寫網誌了...

最近真的越寫越有心得...很不想中斷

期待有網路~



上一篇:水精靈慶功宴^^

下一篇:周末假期

jyushiang 2007-05-07 05:21:06

不知道你是站在哪個立場發言...

總感覺略帶酸意...

我確實覺得這屆學生會爛的可以!

但~我是不可能出來選下屆會長...

對於下學期的動向我已有了規劃!

我會繼續參予社團但不會接任何社團幹部職位!

這並非不想為社團貢獻!

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需全神貫注才能做好^^

cc 2007-05-05 20:26:15

若你覺得會長作的爛的話



那下次你來試試吧~



也許換你作 學生會及學校整個風氣會變更好哦。



加油啊~~虎科的學生自治 就靠你啦!



我相信學校及所有同學一定會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