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37:47 jyushiang

單身衣風潮!!

今天竟然有好幾人說...我適合做推銷員!


哈哈
~蠻高興的!


證明自己的說話技巧有進步~


昨晚
單身衣預購只確定了8(加我自己2...


經過我一天的努力
...


到現在竟然讓我加到
24件!!


自己都嚇一跳~

單身衣威力好大ㄚ!


還有人當情侶裝穿呢
...


連最「ㄍㄧㄥ」小川先生都下定決心要買了


自豪的是
...連社團指導老師春敏姊都被打動說要一件啦^^


本來還在擔心沒到
12件要平攤運費呢!


現在拆兩攤來沒都沒問題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跟我沒有利害關係事


我竟然這麼有動力去找了這麼多人一起定
 
 
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我覺得我未來很適合做服務別人的工作
~

因為我服務別人讓人快樂

我自己也會很高興
~ 

定衣服囉!

上一篇:電影夜

下一篇:水精靈慶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