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01:15 jyushiang

電影夜

今天晚上和一位雲科的朋友一起去斗六『中華戲院  


看我期待已久的『
蜘蛛人3  


果然有讓我失望!
 


它有別於一般的商業片
 


除了
逼真精采的動畫特效外~  


情感刻劃
也相當引人深思
 


真的是一部值得觀賞的好片唷!
  


內容我就不事先透露啦~
 

 

走出電影院整個腦袋都是剛才演的劇情  


跟好友
Said Goodbye  


回程路上竟然遇到了
三攤警察 

 
第一攤 

對面車道 


警車警察柵欄
...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因為在對面就沒有停下來看!
 


第二攤 


在我這邊
  


除了剛剛的裝備
...在外加防彈背心機關槍!!  


超誇張
...而且還有一輛車車被攔下來! 


該不會在抓之前槍擊的兇手吧?
  


不敢久留
...趕快通過... 

 

最後一攤 


精國館前要轉去糖廠那個T字路口
  


一輛警車停在前面
 

後面停著一台轎車
 


地上躺著一台輪子變形的腳踏車
 


一看就知道
...出車禍了 


但這些都還好
....最讓我震驚的是....  


竟然在一旁站著的人群中看到班上的同學!
 


光電系會長皓子
皓同學  


讓我不禁擔心起到底被撞的人是
... 


我先繞去買宵夜
... (因為今晚看電影前沒吃) 


馬上趕回現場去關心
...了解狀況  


我停在對面時他看到
...朝我這走過來  


旁邊跟著一個女生
  


一開始我沒認出來
... 


沒想到近一看!!米小兔
 


太驚訝了!當初班上的四位稀有女生之ㄧ
 


二年級轉去台北
淡江大學 生物相關科系 


之後就很少看到她
  


只有在學校有活動時才會看到她的身影
 


在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出車禍的是光電系的學長
 


騎腳踏車被車車撞
....(感覺很慘...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真是太好了
...  


聽說之前光電系每年中秋都會有學長出車禍離開
...


騎車要小心......



感觸良多的一晚...

糟糕...
不知道是不是又感冒了...

喉嚨好痛...

 

 

上一篇:心情大大好^^~

下一篇:單身衣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