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1:47:16 jyushiang

沒手機的一天!

沒手機在身邊很沒安全感...

 

 

今天早上起來因為稍微修改了一下

等等上課要交的實習報告...

結果在急著出們的情況下讓從不離身的手機...

靜靜的躺在床上繼續睡覺...   

 

每當你最沒準備的常常就是最可能遇到的...

 像是...考試、教授的問題...等 

大事
果然發生了...

 今天下午2點有個校務臨時會

 內容是關於這次學雜費調漲的最終審

 但是這幾天明明就沒收到開會通知單...!

 最後是光電系的助理小姐跑來

 通知剛好在系館上課的我...

 說:「你怎麼沒去開會!校長、學務長、各一級主任都在等你一個!」

 不是因為我很大...

 是因為學生代表人數不足,會議是無效的!

 沒辦法最後只好衝過去啦...

 這個會議果然在學校的的操控下進行!

 無論學生這怎麼反應...都無法改變已成的定局

 最後連要爭取學校至少要承諾給學生這固定的『就學補助』保障

 都只能得到模糊的回應:「學校這一定會重視!」

 雖然知道學校有它不能做承諾的難處

 每年經費不定,無法做固定額度的保障

 但既然打著「調漲學雜費主要用於就學補助」來當目的

 就不能只是給學生未來一年的規劃而已!!

 不然未來降下來怎麼辦?

 這事我這堅持的!

 ...最後表決時當然是沒舉手!

 但還是難擋其他老師和上面的人多數的決定...

 好吧...只能轉向相信學校一定會『重視』了...

    

 為了這個開會「ㄘㄟˋ」心還不夠...

 還害我接下來的工數課沒辦法去

 聽說也發生了大事...

 在班上同學的騷動抗議

 老師竟然說明天要重考一次工數期中考...

 還好最後有得知這消息...不然明天上課就等著死!

   

 終於回到家...到床上拿起今天睡了一整天的手機

 看看上面...12通未接來電

 學校各單位電話到會長系會長手機學務長手機!!

 哇勒...我今天漏接了這麼多電話...尤其學務長還親自打來...

 真不好意思...

 
今日心得:下次千萬不能在漏帶手機了!!

魔術社集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