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52:24 jyushiang

『學雜費調整公聽會』會後感想!

 

關於這個案子

是從考試週前一個禮拜19

那天晚上忽然接到一通課指組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明天10點要來參加『學雜費調整』開始

今天是學校把這件大事昭告全校同學

所辦的『學雜費調整公聽會

 
 

 

雖然整場說明會

看似學校好像很尊重同學的心聲

也極力強調!這一切的調漲最終是回歸到同學身上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都是幌子

尤其最有感覺

因為第一次的會議有全程參予

這次的會議比起上次

資料更不齊全!

入場學生手上只拿一張問卷

剩下全聽台上長字輩的大人物隨著節奏快速的簡報帶過

台下學生怎麼可能有辦法了解校方在講什麼!

一堆數據、一堆名詞,先把學生打暈

最好之後還能提出什麼有利問題!

 

 

看不下去學校這樣的作風

連上次開會時提說:

  請學校要分析給學生聽調漲後的優勢和不調漲所帶來的影響!

結果最後學校還是只有用一堆,這全部都用於就學補助來搪塞

偏偏我提問時是由學務長回答

你說話的語氣實在太溫和了

真的敗給你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再繼續詢問下去

  
 

其實從一開我就知道這次會議目的只是來『摸頭』的 

我們學生的意見到底能不能改變大局

答案絕對是:NO

當學校內部已決定好的事

想改變簡直是難如登天

感覺到自己力量的渺小

難道一定要拉起白布條包圍行政大樓

這樣才能讓學校動搖嗎?
  

 

上一篇:雙重人格!?

下一篇:沒手機的一天!

jyushiang 2007-05-01 17:54:20

是阿....





今天下午又開了一個臨時會才知道...



『公聽會』也是教育部規定

調漲學雜費的必經流程之ㄧ



雖然沒有正面說這事...

但經過今天聽下來就是如此



如果真是這樣!



那次去開會『有簽到』的同學

全成了幫學校背書的人了!

jyushiang 2007-05-01 17:44:03

^^好久不見啦~



魔術ㄚ~正在學呢!

禮拜二晚上要去集社(今天)~

下次看到我~我就是魔術大師啦!

哇哈哈哈哈哈~~

.

.

.

.

.

= ="....驕傲一下.....

khalid 2007-05-01 14:45:38

難阿...

公聽會都是打官腔

表示有公告學生

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