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0:33:49 jyushiang

期中考第二天!

今天是期中考第二天… 

也是我有史以,讀英文讀最認真的一天!
 
我英文是出了名的…(從都出在高中就看的出來)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一直猛背下午7~8節要考的英聽口試!

除了是不辜負昨晚偉大的室長親自教導外… 

也是為了不要讓這科被當掉…  

雖然今天口試,唸的不是很流利。 

最後還是完全背完~真高興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光學工數()了! 

 ><今晚要努力拼啊!!


今天是老哥的生日

哈~你又老一歲啦 (好像馬上就要輪到我了...)

生日快樂ㄚ記得願望分一個給我...祝我期中考All Pass...


上一篇:一句話的感想!

下一篇:整理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