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1:46:55百視達dvd專賣店

《暴瘋語》特輯 黃曉明呼籲化壓力為食欲


電影《暴瘋語》將於4月3日公映,該片由爾冬升監制、李光耀導演,劉青雲[微博]、黃曉明[微博]、薛

凱琪[微博]、葉璇[微博]、方中信[微博]、鮑起靜等明星加盟制作。2月初公布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初審名

單中,《暴瘋語》攬四項提名。

  黃曉明此番首次挑戰精神科醫生的角色,為了進入戲中人物,片場的黃曉明十分投入,由於連續多

日演繹壓抑角色,加之演對手戲的是影帝劉青雲,他壹度壓力過大。不過,曉明也透露了他的減壓絕

學--狂吃!黃曉明直言:“放縱地吃,就可以排解掉所有負面情緒。”

  黃曉明“壓力山大”

  自稱“犯二的人都是很神經”

  《暴瘋語》主打心理懸疑牌,黃曉明不僅要演出專業心理醫生的“範兒”,更難的是和他演對手戲

的是老戲骨劉青雲。據了解,片場的黃曉明為了演好角色,做足功課,但導演李光耀的要求也不低,第

壹個鏡頭就拍了18次。在這種壓力下,黃曉明還要在風雨中摸爬滾打,挑戰有難度的追戲和哭戲,無疑

被搞得“壓力山大”。他坦言:“拍完幾場之後,我真的相信自己已經成為神經病了。”

  記者了解到,由於黃曉明拍攝太過投入,因為痛苦壓抑曾壹度產生厭世情緒。雖然監制爾冬升和羅

誌良已努力調節演員戲外情緒,但黃曉明有段時間還是情緒躁郁,壹直“黑臉”,連真正的“黑臉”劉

青雲都不敢靠近他,開玩笑說曉明是“本色出演”。而黃曉明自己則笑稱:“其實我覺得我真是挺神經

的,其實所有的‘二’也都是挺神經的表現。” 

  黃曉明吐露“不能說的秘密”

  贊成化壓力為食欲

 《暴瘋語》中,黃曉明出演的心理醫生雖然是年輕有為的“高富帥”,但實際上並不快樂,心裏藏著

很多秘密。曉明坦言,是人都會有秘密,“我是壹個很會藏著自己秘密的人,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是不該

分享的就不要去分享。”他透露說,在2000年的時候,自己出過壹場大的車禍,流了很多血,在車裏昏

迷了很久才被拖出來,縫了很多針。“但因為很怕爸爸媽媽擔心,所以沒有說。好了之後,有壹次媽媽

發現我下巴有個疤,覺得很奇怪,我就跟她說是刮胡刀給刮傷了。”

  幸運的是,黃曉明自有壹套“內功心法”。他透露自己的減壓絕學就是“吃”。曉明表示:“拼命

演戲已經很累了,尤其遇到這種壓抑的戲,再吃不好喝不好壓力就更大了。因為我老覺得人活在這個世

界上這麽努力,無非就是要吃好喝好。我每次拍完戲,都會讓自己放縱地吃,吃好了人才有精神,才會

開心。”他還強調:“對我而言,排解壓力壹靠時間,二靠美食,所以往往會狂吃個十幾二十天才算好

。”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