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1:45:32☆╮雅米♡

↙_☆很不安◇﹏↗

一群人在一起歡笑著

彼此卻不知道對方心底下的悲傷

當彼此互相透露時

是會害怕的...

可是˙˙˙

我還沒透露出我的傷口

就被一個 曾經與我吵架一次的男生 沒見過幾次面的人

看出自己的傷口...

直到了今天 我還是認為很不可思議

因為很少有人能看出我的心思

除了與我相處2年的高中麻吉

相處6年的青梅竹馬都沒能看出來....

很無奈....

我想把他踢除...

踢出我的世界....

可是我會不會又開始自閉呢?

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

可是他現在給我的感覺是

他再觸摸我在意的傷口

就只差我要不要回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