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3:45:31☆╮雅米♡

是好是壞?

該說黑手可憐還是無知呢˙˙˙˙?

唉...被那種人加入

真是3生不幸吧!

攻守成?我站不了幾分鐘就想睡了啦=  ="

還渾身不對逕

還跟濫人的朋友組

真的是...濫透了

目前我是該等下星期或下下星期跟朋友去"新幹線"

把我可憐的帳號拿回來好呢?

還是等狗狗安定在RO開新角色呢@@?

(拿回帳號的機率比較大 朋友啊!務必帶我去ㄋㄟ=  =")

不過我會找人陪我去吧@@ 因為我不安=  ="

回RO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待吧!

閻羅殿!!

黑手...不用回去了吧!

因為有討厭的"傢伙"

在這漫長的期間

就因為看到他的工會圖而想起他這個"混帳"=  =

唉...不然我早望的"一乾二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