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21:57:43兔妹

《三十心聲》轉運大作戰

對於轉運改運這檔子事的熱衷,我不只一次被老爸碎碎念說「書不知讀到那裡去,盡相信些江湖術士的話...」之類的指責。

其實對於命運、未來、預言或一切不可知的東東,我都充滿了興趣,如果是具有「可轉運改運」的功效,我更是務必試上一試才甘願。話雖如此,自己對於星座、紫微斗數或是卜卦之類的都沒有深入的研究,但每年花在這些項目的費用卻一點也不少。除了去找專門的老師批流年算命之外,自己還上網找星座資料,分析自己的太陽上升月亮金星等星座的相位和男友合不合,甚至連生肖、血型或是稀奇古怪的心理測驗也都愛玩的得不得了。

當然,轉運的方式除了命理學的一些方法或電視上常介紹的一些奇門遁甲的小撇步,就連改名字、換髮型、改變房間格局風水等方式,我也一一試驗過。至於靈不靈嘛,名字才改了一年多,目前看不出效果;髮型長長短短的變,運有沒有變好不知道,不過新髮型的功效往往是幫助自己改變心情而已,不一定是真的在改運。

熟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喜歡戴水晶,我也跟男友說,如果要送我鑽石,不如給我現金去買水晶。這類的「能量寶石」比起鑽石或黃金更讓我心動;而這幾個月,因緣際會的戴上了天珠,更是親身體驗到天珠的神奇力量。

過年時在報上看到了某知名天珠廠牌的折價券,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花了少少的錢買了一條小手鍊。戴了一陣子之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正打算放棄的時候,某天上班時看到同部門的一位同事身上戴的天珠光澤又好款式又佳,便問她在那裡買的,沒想到這一問,就問出了我和天珠的緣份了。

同事戴天珠的時間也不過半年多,但是她的氣色卻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讓人覺得「very surprise」,不僅皮膚變得白裡透紅,就連脾氣也變得溫柔許多。就因為同事這個「良好範例」,讓我也跟著加入了天珠一族的行列。

現在我的臉就算出門不擦隔離霜也不會曬黑,而且睡眠時間變得較短但睡得較深,每天的飲水量也很正常。對我來說戴天珠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保養品的錢,因為臉蛋的狀況比以前去SPA作臉的時候還要好上許多倍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