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05:20Ling

In my mind

總覺得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比較有hu寫網誌
最好還要來配個音樂
難怪我每天都愛睡樣
因為我能早睡卻偏偏要搞到很晚。

最近變台了,回復以前的搞笑樣
都是我旁邊那位感染我
不過不瞞您說
因為妳 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
因為妳 我天天都聽的到笑鬧聲
多perfect ~

好像在人生的每一階段都有些感觸
小時候
總是希望好快好快長大
高中、大學好像一直都很遙遠
現在... 反而希望回到小時候

小時候
因為想長大
所以都會自以為懂的裝大人
很著急的想趕快體驗大人的世界
以至於忘了自己該做的本分

其實我很羨慕有內在又有外在的人
要是我以前懂得多讀一點書就好了
真的
有內涵一切好說話!

才不會到現在才後悔
覺得很多比不上別人
連想靠近 都沒勇氣
要是雙手都能握有滿滿的本錢
那該有多好。



-----
憂鬱量表
真是一個深入人心的玩意ㄦ

原來,
平常看起來嘻嘻哈哈笑口常開的人
在他內心深處
也有埋藏著不快樂的一面


是為了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快樂的

是為了隱藏心裡的不開心

高三
是我人生當中最不快樂的一年
我想我那時如果填憂鬱量表
一定會爆表!

可是就算我不快樂
我也不會誠實寫出來
因為害怕被問很多
因為害怕被知道自己有問題
因為害怕異樣的眼光
因為害怕別人心裡怎麼想妳

所以寧願藏在心裡一直壓抑一直壓抑
直到無法負荷的那一天
其實 我曾經想過要找輔導老師談
當時 我真的覺得心裡壓力很大

一切來的太突然
所有事情通通排山倒海而來
對感情的挫敗對友情的失望對自我的自卑
天曉得我當時真的快瘋了

每天逃避逃避一再的逃避
不想待在教室
不想看到任何不快樂的事物
每天只想回家只想躲在房裡
哭 變成唯一能發洩壓力的管道
就連哭也不敢讓人知道
躲在樓梯口 暗自啜泣。

曾經...我想坐在士商頂樓上
我只是想要被在乎的感覺
想享受那種很多人在樓下呼喚妳的真實感
我那時候真的很孤單 好孤單

但卻又顧慮到給學弟妹壞榜樣
畢竟我也是個不小的人物 哈哈!
然後想到爸媽傷心
想到真正在乎我的人難過
想到好姐妹好久不見我
最後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想到妳們都事業有成我依舊留在原地
看著妳們結婚生子看著妳們老
而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一直活在痛苦的深淵
為了一時的風光 換來無限的遺憾
幸好
我的責任感拉住了我
因為.... 我會捨不得妳們。

死 
真的改變不了什麼
最後換來的只是自己的後悔
但是我要說的是 憂鬱真的很可怕
真的會讓一個人毀滅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我才知道當時在我的眼裡
除了那些 我什麼也看不見

原來 有更好的未來在等著我
原來 有更真心的人在等著我
換了一個環境,對我幫助真的很多。

過去
我感謝你讓我成長!
未來
我期待你讓我快樂!




上一篇:Maria

下一篇:who is your best love?

ㄚ玫 2006-11-16 23:21:15

活在當下
現在的你快樂
那才是最重要的阿
很開心你擁有了那麼棒的朋友^^
你要一直保持這樣唷
過去的..是種經驗
未來的..是種挑戰
祝福你囉~~~
工作之餘..別忘了去看我網誌XD

版主回應
嗯,重要的是
我也擁有了你這個這麼棒的朋友:)
我會努力一直讓自己成長的
放心!
我只要有上報台就一定會去看妳們好不好
我報台有連結的我就一定會去
倒是有些人又不常新增。
阿玫哦~
我下禮拜三晚上不用上班
本來想找妳和小小出去見見面的
偏偏妳要期中考 很慢耶~
我們都上禮拜就考完了
難得我有時間的說,厚......
2006-11-18 15:10:47
欣欣 2006-11-16 19:37:40

小寶貝
你長大了:)

當然我也要恭喜你
恭喜你的一切一切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版主回應
謝謝妳,大寶貝
因為我大一了阿
不長大怎麼行哈哈
當熟女外面熟裡面也要熟咩!
2006-11-18 15: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