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5:39:23Ling

Maria


很久沒看妳文章
都幾乎久久才去看妳一遍
妳也知道我這人很懶惰

也不知道妳那篇文章是什麼時候寫的
也不曾想過會寫到我
看到突然有我時嚇了一跳
不過妳的話讓我忍不住落淚

或許不是什麼感人的話
也不是什麼長篇大論
可是每次只要有人特別寫給我
安慰我暖到心窩的話語
尤其是我一直很擾心的感情
我就會忍不住熱淚盈框

謝謝妳*
即使大家都離開士商了
即使我們不是交服人了
但我卻還是不由得讓妳擔心
好想妳們
士商人,交服人!

別擔心妳爸比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更何況,妳爸比還沒給妳孝順到
他哪捨得離開

或許我不很瞭解妳家裡的事
當然妳很多心裡話我也不知
但要知道
能當一家人是有多麼棒的事
有爸爸有媽媽真的很幸福
在爸媽心中
我們是他們永遠的寶貝
爸媽也總是不吝嗇給我們無私の愛

我常在想
總有一天,爸媽一定會老
可是我好害怕那天的到來
我倒寧願我不要長大爸媽不要老
如果哪天我失去我的爸媽
那會是多麼痛苦的事

有家人真的很幸福
琦君一書中他兒子對她說的一句話讓我感動萬分
『媽媽妳不要老,等我長大了,我們一起老。』
真的
我也好希望跟爸媽一起老
就算離開也要一起離開
因為失去是多麼痛苦的事!

所以
把握當下吧!
人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趁現在還有機會孝順的時候
就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好好說話

畢竟
你們那麼久沒說話有心結
彼此都心照不宣
爸爸的心裡一定也很難過吧。

別哭
就像妳說的
在我們身邊
還有一群好友陪著我們
妳,並不孤單的!




上一篇:I feel so tired.

下一篇:In my mind

瑪利亞 2006-11-23 00:23:52

謝謝你!!
我會OK的!!
會很OK的!!

版主回應
加油
我們永遠在妳身邊:)
2006-11-27 23: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