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00:52:25*我是你

就這樣了......

我其實早就該知道了
你不愛我
從很多你對待我的方式 ......
還有許多我為你掉過的眼淚

我們在一起擁有的那些美好時光
也許
只是你喜歡我
撥出來的一些些時間
彼此相伴......

你不想念我
因為你不常打電話給我

你不想見我
你寧願選擇去x國渡假
也不選擇來我在的城市看看我
看看你爹口中的"變漂亮的我"
現在是什麼樣子了.....

偶爾
你悶
你無聊
你有空的時候
任何時間
會撥打這個你已經記起的號碼
+886 9xxxxxxxx
問問我好不好
去不去你在的城市看你
因為
你知道
你是我唯一的男人
你有恃無恐
充分的利用我對你的愛


我多麼想說
我想念你


但是 你不會知道
我的心情變化

現在的我
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想找回只有"我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為了一通電話
心情起伏上上下下
心跳加速臉紅呼吸急促
極度盼望下一秒能見到你



我好像還記得
你的擁抱
你的呼吸
你的眼睛
你的微笑
你的"打是情"
你的胡鬧
你的可愛
你的專注
你的聰明
某些你的體貼


可是
我知道
我不會再過這樣的日子下去了

我的新生活
即將起飛


從此我是一個人
要一個快樂獨立的人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