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16:37:10*我是你

忙碌的周末(一)

I met some "old friends" last weekend......

先是星期日中午的高中同學會
因為聚餐的地點離家裡太近了
不出席大概會被大家k死
而且我們的五人小組中每個人都"不克"出席
就統一由我代表來瞭解又過了一年
同學們在做些什麼囉!

有人在電子公司有人再當老師
也有人像我一樣
在作米蟲中 :p
真的是蠻好玩的
大家在講過去的事在講現在的事
每一個人都點名問問她們現在在做什麼
可惜大家有事一個一個提早走
沒有拍到大合照......

我也是那個必須提早走的其中之一

因為"未來的同事"找我去拜拜

在六福客棧旁的四面佛
沒想到長大後還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拜拜呢

最逗的是
在拜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求什麼
只好講一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之類的話
心誠則靈囉 !

拜拜完
就去xxcoffee 聊天
以前都覺得他們家的咖啡不好喝
可是那天吃喝到我都好滿意喔!
最美中不足的事因為是新店
發票還得再回去換
真是給我夠了!!!

那天聊到好晚
還講到一些未來工作上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
突然覺得蠻down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是被犯了又該怎麼辦......好悶喔

重點是還被朋友提醒我是一個很容易
"招蜂引蝶"的人
雖然 知道她是好意提醒我

可是.....
sigh
真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低調最好......

***************************************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