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1:15:56linda

【美妝敗家】陸製novo雙色眼影和雙色唇膏-超省力畫法~


最近買了好玩的東西彩妝~~重點是它"相當便宜"~~~XD!!!這是陸製novo雙色眼影棒,基本上應該就是仿蘭芝的眼影棒啦~
不過因為價格上便宜相當多,也很好奇像這樣的雙色眼影棒塗起來會是怎麼感覺~所以就下手買了幾個顏色來試看看~~
(如果有品牌介意的可以跳過去這篇~~~謝謝)
 


光是novo雙色眼影棒的顏色就有6種,我買了三種不同的顏色,有興趣知道全部色系的朋友可以自己google找看看唷~
我先拆了#3號來試看看~~~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金光閃閃XD!
 


整體的瓶身外觀真的跟蘭芝的一樣呀XD!!!
上面那隻是雙色唇膏、下方的就是#3號雙色眼影~~有點咖啡紅那樣~
 


旁邊的按鍵往下滑就可以把眼影棒推出來嚕~深色的眼影在雙眼皮的那個位子,為了怕眼皮出油的問題
我還有先用「美咖5D琉璃光妝前乳」打底,這樣出油比較不會脫妝~是說這罐真的不錯用!
底妝的部分我的上法是,素顏霜→氣墊粉餅→控油蜜粉,很快速完成底妝~~~
 


直接塗完#3號的顏色是這樣,不過我覺得顏色其實沒有很深XD~~~是可以看到顏色啦~但是還要在加強一下。
這個雙色眼影棒還滿好塗的,照片的顏色我塗了3層左右@_@。


IMG_5689.JPG
所以我用1028這盒再來加強一下深色的部分~
 

IMG_5690.JPG
這盒眼影很好用~~根本就是白搭!



加強深色的部分後是這個樣子~其實我也沒用很深,就是加深一下然後再用淺棕色柔和一下。
 

IMG_5706.JPG
最後再用我很喜歡的ETUDT HOUSE眼線筆和液態眉筆(眉筆超好用的~~)
 

IMG_5711.JPG
這樣就完成基本的眼妝了,後來都很少上睫毛膏,所以睫毛膏的部分我就不畫了~~(因為卸妝很麻煩XD!!!!)
 

IMG_5694.JPG
再來用novo雙色唇膏#2號,一樣深色的部分向嘴巴裡面的那個方向~這樣就可以畫出簡單的咬唇妝XD~
 

IMG_5709.JPG
口紅其實滿好畫的~而且也很滋潤,不過這天的嘴唇的狀況不好,有乾裂XD~~~
#2號其實也很好看,但是咬唇妝的感覺好像還好~~~
 

IMG_5710.JPG
最後上個腮紅~對我而言就完裝了啦XD!!!
以上就是最近剛買的新彩妝~~價格上落差很大,但是都很便宜,有興趣請自行去搜尋~~我就單純分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