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3:34:26Linda

哭泣

哭了亂了
家家
我好亂
你懂我的嗎

時間長久就向家人般
是最懂我做了解我
不需要太多的包裝
不需要去掩飾

當我認真好好的想想
我真的好亂
想了讓我哭泣了起來


我發現我做錯的時候
是否一切都是我挽回不了的
是否我要去承擔一切的後果
是的
畢竟
是我先傷害了你

想到你的爸爸媽媽妹妹弟弟皮蛋
都是我很愛的
我卻離開了

離開..??
這是真的嗎
我好像作夢一樣
是夢嗎


我回的了過去嗎???


家家我該怎麼辦
我迷失了自己

你說你喜歡以前的我
單純天真
但我變了...
變的可怕

回憶
我好像不敢去想..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對不起
我也好傷心
我...
我....
好亂

未知..是可怕ㄉ
面對未來我ㄇ也都不知道會發生什ㄇ
或許
還有更多ㄉ或許

加油吧
一起為ㄌ將來加油努力
我會一直支持你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