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4:14:14Linda

改變..

同事剛打ㄌ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我說在家阿
接著她說ㄋ跑到醫院質問我ㄉ事
問我到底發生ㄌ什ㄇ事情阿
和ㄋ的事情我一點都沒跟同事提過
我只想要自己去面對
雖然阿足那天來載我
但我什ㄇ也沒有跟ㄊ提...

我說ㄉ很清楚明白ㄌ
不要懷疑我什ㄇ
我真ㄉ想要一個人的生活
讓我好好ㄉ靜一靜
我不清楚自己要ㄉ是什ㄇ
...
讓我靜一靜
想清楚....
不要用醬ㄉ方式對待我
我喘不過氣來

我不想看到ㄋ傷心
我不想看到ㄋ難過

我自己也很傷心
也很難過...

我ㄇ為ㄌ自己ㄉ工作好好加油好嗎
其餘ㄉ就別多想些什ㄇ了
將來ㄉ事就交給將來
不是用ㄋ醬ㄉ方式就能改變一切
就能回到重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