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3:58:22Linda

分開

這是我做ㄉ決定..讓你傷心讓你煩惱
我真ㄉ好壞
五年八個月ㄉ時間
一直來我感受到ㄋ的一片真心
對我ㄉ付出...
只是我變了..思緒煩惱ㄌ好一鎮子
我..不知道我怎ㄇ了
突然想ㄉ很多很多
未來..??好像是茫然ㄉ一片
一個人
我好像沒有醬一個人過
一直來都有ㄋ陪在我ㄉ身邊照顧我
說完ㄌ..我想要一個人
或許我還沒有那樣ㄉ信心可以醬一個人下去
未來ㄉ事情誰也不知道會有什ㄇ樣ㄉ變化
目前ㄉ現況也不代表未來都是一直醬下去
是時間讓一切歸於平淡無聊嗎
我找不到快樂
只是一直ㄉ煩惱著..想著想著
我為什ㄇ要ㄑ煩惱那ㄇ多ㄉ事情阿
很久很久沒有開心ㄉ笑
每天ㄋ說期待下班那ㄇ點ㄉ時間可以見到我
我真ㄉ感動ㄌ
只是想到ㄋㄋ找工作ㄉ那兩個月
似乎也沒有來接過我下班
約好ㄌ要接我下班..卻又是睡過頭
事情其實都是一樣ㄉ
我好像也不會對ㄋ生氣ㄌ
幸福看似簡單卻是如此ㄉ難得到
要找到一個心靈香契合ㄉ人也好像很難
只能配合對方
時間一久..我問自己這就是我要ㄉ生活我要ㄉ人生嗎
我要醬過下去嗎
突然想改變一下自己ㄉ生活
找出我所想要ㄉ世界..是我想ㄉ太多
還是...
我想要醬靜靜ㄉ一個人生活看看
畢竟我重來就沒有獨立過
對不起讓ㄋ傷心ㄌ
我說完自己也嚇ㄌ一跳..哭ㄌ出來
我....
好壞...
我...
怎ㄇ了
我...

未來交給以後..
我ㄇ要好好ㄉ認真努力工作
不要看著眼前ㄉ事情..
還是跟朋友一樣
有什ㄇ樣ㄉ煩惱可以找我
一起為ㄌ未來努力加油ㄅ
知道ㄋ的工作才起步卻又說出醬ㄉ話
真ㄉ不應該
...對不起
千萬個對不起
我真ㄉ不想傷害到ㄋ
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