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9:53:12Linda

感受

手很痛
卻抵不過心中ㄉ痛
這次ㄉ問題真ㄉ很大
不只是單單為了爭吵ㄉ原因
原不原諒???????

很無助很徬徨ㄉ坐在公園大哭
我ㄉ生活怎ㄇ會變ㄉ如此ㄉ糟糕

打了電話給朋友
卻傷心ㄉ說不出一句話來

被人呵護ㄉ感覺..在乎ㄉ感覺...
早已不存在
ㄋ有想過我要ㄉ是什ㄇ嗎
ㄋ給我ㄉ又是什ㄇ嗎

精心打扮出門
ㄋ卻一件短褲頭髮也沒整理
ㄋ是否會在乎我ㄉ感受
我ㄉ看法

ㄋ的無所謂
徹底ㄉ讓我心碎

浪漫ㄉ生活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平淡平淡....一直以來我ㄇ都過ㄉ很平淡ㄉ生活
我ㄉ生活開始過ㄉ很黯淡
沒有約會ㄉ生活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多餘可以彼此交談ㄉ時候
ㄋ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上班下班..我ㄉ生活
開心歡笑時ㄋ常不在我ㄉ身旁
難過傷心時ㄋ不在我ㄉ身旁
誰能跟我分享心中ㄉ喜悅與不開心呢

五年多來ㄋ似乎不曾主動跟我交談過
常常安安靜靜ㄉ坐在我ㄉ身邊
何時可以換我安靜ㄉ聽ㄋ說話
何時可以換ㄋ找些話題來跟我聊聊


公園中一對情侶
手牽著手漫步..交談著...
男生偶而逗著女生開心
推著鞦韆..歡笑聲
幸福看似簡單
卻離我好遠........

這輩子幸福會遺棄我而去嗎
家家 2007-07-17 20:24:44

妳也知道
我不是這樣的人
昨天發生這樣的事
我的心裡滿是愧疚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承認
我的脾氣
的確不好
昨天 就因為一件小事而爭吵了
原本 我只想解釋給你聽
並不是要跟妳爭
沒想到越跟你解釋
妳的脾氣越加火大
我只好安靜的聽妳罵
我只想緩和這樣的氣氛
哪知 你想跳車
每次爭吵
妳都要跳車
這樣 我真的手足無措

我知道昨天妳過中午才睡
妳說妳放假
我也是很期待的等妳一整天
就怕妳睡不飽

原本就很高興的期待晚上可以出去玩
我也不想把事情搞成這樣

如今 我也很後悔
那真的是一時的情緒造成的
妳 願意原諒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