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3:23:39Linda

心痛+死心

今天其實我真ㄉ很疲憊
上了六天ㄉ班好不容易ㄉoff
很想休息又覺ㄉ浪費假期
只好硬撐著起床
...........
其實身體早已經告訴我不行了
說累說不想上班我都沒提過
還是一如往常ㄉ去
心悸盜汗...頻率越來越多
...........
我很珍惜我ㄇ相處ㄉ時間
常常希望能多點時間ㄉ相處
下ㄌ班坐公車買早餐給ㄋ
在回家
真ㄉ沒辦法我還是得趕快回家睡
不然晚上ㄉ大夜真ㄉ沒體力撐
注意力不集中打錯針ㄌ怎ㄇ辦
..............
今天
我們為ㄌ一點小小ㄉ問題
卻吵ㄉ很凶
ㄋ動手打我ㄉ那一刻
我知道我ㄇㄉ感情會就此結束ㄅ

我ㄉ心已經碎ㄌ

昨天ㄉ網誌已經透露出我平常ㄉ無奈
至今我只是一在逃避問題

放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