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12:48× ♦..˙寂寞 ﹋

真心話大冒險



今天去幫阿ㄎ一ˇ的妹妹慶祝生日




本來有邀阿茹&班長的
不過阿茹好像不可以去
班長是去2姐家











今天是 璇 的生ㄖ

幫她慶祝紐













不過搞的一團糟



[ 科科 ]












剛開始是撲小心把蠟燭給折斷ˋ惹

本來是13 搭




→就變成惹 1?









哈哈 ˋ









再來就是吃蛋糕




邊吃邊聽音樂









開始聊天

開始拍照

開始發瘋 ˊˋ







忽然間 ///





聊著聊著










發了一聲



超大聲的聲音










[[ 蹦 ]] 一聲









原來是小咩咩不小心踩到飲料






阿 ! 裡面還有很多飲料紐 *




結果就在她踩的一瞬間


[[ 蹦 ]] 開了







全部的人開始笑


→ 神經病一群






她的姐姐就開始罵她



2個姊妹就開戰了




科科 *



我們則是觀眾


邊看邊笑
哈哈 ˋ






再來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我我我......



很不幸搭....


抽到............












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也就是說  我要去跟羽毛說



             [ 我喜歡你 ]


禮拜一要去完成



                          害羞 > ~ <












呼 ~~






不過今天還蠻好玩搭



玩的一團糟






呵呵 ...


上一篇:

下一篇:被豬附身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