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惡難以原諒!

我的兩個哥哥,四個姊姊全部淪為灣愛街35號及39號這兩戶 作惡集團歹徒惡隣 的作惡共犯!

(大哥:孫銘源,二哥:孫銘亮,大姊:孫淑吟,二姊:孫富久,三姊:孫淑鴛,四姊:孫淑慶~~以上這些人都是往後提告"歹徒惡隣"時,一起提告的對象。)

  不僅與他們聯合竊聽我這個妹妹 孫淑玲 及我的親密愛人好友 陳約伸 ,甚至因為畏罪而幫歹徒惡隣造謠我倆是精神病,破壞我倆名譽!

  就連母親 孫蘇珠霞 生前也是這些惡隣作惡集團的共犯!在我倆揭發其犯罪惡行之後,不僅毫無悔意,甚至強調-------就是要讓歹徒惡隣稱心如意!如此喪心病狂的母親及手足,令人心寒喪膽,其惡難以原諒!

陳約伸  3/22 昨天晚上十點左右,歹徒惡鄰(灣愛街35號) 聚集許多同夥在我們門前叫囂,還在繼續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誣指我們這戶除了住著我們兩個女同性戀(陳約伸,孫淑玲)還住著其它人~可惡變態至極!我們 37號這屋子是淑玲的母親所遺留,從未出租過,自從淑玲母親過世後,就只住著我和淑玲,從未有其它人與我們同住.歹徒惡鄰不斷散播此種謠言,就為了造謠和 我們亂扯關係,毀謗我們名譽,錯亂模糊我們身份,為了綁架我們預做準備!!

陳約伸  3/22 而我們的住所(灣愛街37號)的戶籍資料裡應該只有我和淑玲兩人(或加上其小姐姐孫淑慶),絕不可能有其它人!若有人見過有其它人的資料在我們戶籍裡,那肯定是偽造的文書,這類偽造文書,不論是照片文字或影像,若讓我們瞧見逮到,必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