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的變態惡隣如何過他們的變態娼妓婦幼節!

今日正逢台灣婦幼節的兩天假期;無恥的變態惡隣灣愛街35.39號這兩戶,過節的方式就是繼續造謠與我們兩個51歲,住在隔壁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同性戀亂扯關係!
這兩戶不知羞恥的變態犯罪惡隣,由於他們的所做所為,與實際的娼妓婊子沒兩樣,而且特別變態,伴隨有極嚴重的精神病妄想症,所以婦糼節對他們而言,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骯髒污穢的變態娼妓爛婊子婦幼節!所以他們的骯髒屁股生的骯髒變態小孩,才會如此見不得人,而必須造謠到我們兩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同姓戀頭上!
患有這麼嚴重妄想症的變態歹徒,台灣竟無任何法律可以制止他們結婚生小孩,還任他們像一般人一樣結婚生子!
這種無法律把關的放任環境,無疑就是在助長罪孽的衍生,降低台灣人的素質水準!
像我們隔壁這兩戶無惡不作,無謊不說,惡貫滿盈的變態惡隣;連生存的資格都不該有,怎麼還允許他們傳宗接代,遺禍人間呢!?
這對我們的社會而言,無疑就是個大災難!
我衷心期望,我們的法律有朝一日,能訂定法條,明文規定,像這樣不知羞恥.而且一家子都患有極嚴重精神病妄想症的犯罪作惡家庭,任何一個成員都不准結婚生小孩;如此才能確保台灣人的優生品質!
千萬不要讓我們的婦幼節,淪為鼓勵做骯髒事,生小孩的娼妓婊子的日子!否則就太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