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惡隣見不得人的苦衷

陳約伸

2/27 我們已經至警局拿過兩次三聯單,以刑事案由控告緊鄰左右兩邊的歹徒惡鄰--妨害秘密,妨害名譽,侵入住宅.但歹徒至今依然不放棄手中的犯罪惡行.警方若是礙於種種壓力無法偵辦這個案子,可以建議歹徒去自首,或者快快聯合起來去誣告我們,把他們所謂的苦衷拿出來,讓我們開開眼界,看看這批惡徒究竟暗地裡偽造了多少文書,假證據?就為了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

孫淑玲

02/27 歹徒惡隣見不得人的"苦衷"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因此不敢去誣告我和約伸兩個住在隔壁完全不認識他們,更無任何往來的女同性戀!?可見惡隣造的謠,偽造的各種假造證據,因為完全都是捏造,所以便成為他們不敢去誣告我們的"苦衷"!?到底是什麼"苦衷"讓他們不敢去誣告我和約伸--我們兩個年已半百的弱女子, 真的很好奇,很想開開眼界!
做壞事做到有"苦衷",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憐;這樣的惡隣歹徒一定會因此而有報應的!

�X�B: 變態惡隣見不得人的苦衷?!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11390065#ixzz2uUN8Pt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