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絕後

 
孫淑玲 02/12" 空前絕後"拿來形容我家隔壁四樓違建(做水電)的歹徒惡隣的"沒臉皮",簡真再恰當不過!我和約伸根本完全不認識他們,更不可能與其有任何往來!這戶惡隣 的變態男女屋主,卻狼狽睜眼說瞎話,硬是繼續不知羞恥,造謠與我倆亂扯關係!我們每天不停揭發他們的犯罪謊言及惡行,依舊沒能揭止其犯法惡行--包括竊 聽,干擾,跟蹤,造謠亂扯關係,破壞名譽!難道他們所謂惡勢力,不會因其不知羞恥的謊言及作為而感到羞恥嗎?還是根本故意放任?!
孫淑玲 02/12 今早四樓違建這戶最不知羞恥的惡隣,故意與其同夥靠近我家灣愛街37號大門邊,透過他們惡意裝設來竊聽我們的隱藏式擴音器,把他們污穢不堪的聲音擴大傳進 我們屋內,即使我們刻意門窗緊閉,也無法抵擋其高科技作惡器材的威力!於是,只好再度打開循環音樂,才能稍稍抵消部份令人聽了直想作噁的骯髒聲音!今早這 一戶的變態男屋主又再度出自妄想造的謊言是--他們家有娼妓又跑到我們家,卻不回他們如糞坑一般,作惡多端的四樓違建裏!?可恥!
孫淑玲 02/12 我家灣愛街37號,自我娘孫蘇珠霞過逝,就只有我和陳約伸兩個50歲,在一起29年的女同姓戀人住在這裏,至今無任何改變!惡隣聯合起來造盡各種謠,無非 是想以散播的謠言"魚目混珠"先與我們扯上關係,然後才能順理成章綁架我們,而不會遭到任何阻礙!他們認為只要不停地造謠,等到作惡的時機一成熟,他們即 使在光天化日,人潮流動之下,綁架我倆任何一人,也不會有人因懷疑而出面干涉!若我們反抗,還能造謠是他家的瘋子,要帶回家!
孫淑玲 02/11 無論我和約伸走到哪,隔壁惡隣總是在我們到達之前或之後,遣使其作惡集團的同夥跟隨而至;其目的除了掌控我倆的每個行踪,好讓他們造謠破壞我們名譽或跟我 們亂扯關係能有所依據,能取信於詐騙的對象!或隨時尋機想要綁架我倆!我們已經報警多次,且控告這些惡隣多次,他們非但沒有收斂其犯法惡行,還更變本加 厲,竊聽,跟蹤,干擾,造謠破壞我倆名譽,最可怕的是造謠亂扯關係--我倆根本不認識這些猶如糞坑出來,無恥至極的變態糞便歹徒!
孫淑玲 02/11 若惡隣認為他們骯髒屁股生的,與他們一樣變態見不得人的小孩,非得要造謠與我們兩個在一起28年的女同性戀扯上關係不可,否則就沒臉讓其活在這個世界上! 那我建議他們,還是早點宰掉算了,免得丟人現眼!最好是連同他們不知羞恥亂造謠的父母一起解決掉,才是造福社會人群的好行為!!否則我們的社會充斥著這樣 不知羞恥亂造謠的惡徒,豈不恐怖至極,誰還能安心過日子!只有與他們一樣的歹徒或到了被害死都不知情的人,才有可能安心過日子!
這些惡隣最令我和約伸感到恐怖,不可思議的,不是他們的說謊犯罪手法,而是他們的"不知羞恥"沒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