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親不如近隣可怕

提醒路過灣愛街(與明誠一路平行)這條街道的人,要特別小心注意緊隣我家37號兩邊的兩戶歹徒隣居,尤其是蓋有四樓違建的那一戶!

這一戶沒有掛招牌,表面在包水電工程,其實底子裏是無惡不作,無謊不說的犯罪作惡之家,而且一家子都有極嚴重的精神病妄想症!譬如--大字不識幾個,卻為了詐騙而故意產生妄想,自說是書香世家!?

這麼可恥又極容易就被識破的謊言都敢說,那還有什麼沒臉皮的謊話他們說不出口?!

而這個犯罪作惡之家最嚴重可怕的妄想當然是--跟我們有什麼瓜葛!而我和約伸根本完全不認識他們,亦不知他們是從哪裏搬來!雖然僅是一牆之隔卻毫無往來,看到他們比看到鬼還害怕,怎麼可能給他們任何機會與我們扯上關係!

另一邊的那一戶同樣是這個做惡集團的同謀!他們聯手作惡,聯合說謊,彼此包庇罪行,竊聽跟踪造謠陌生人,破壞其名譽,以此暗地挾制陌生人,以一手放火,一手救火的手段,把受害者耍得團團轉,謀取見不得人的各種犯罪利益!

今天早上,蓋有四樓違建這一戶的變態男屋主與他們作惡之家的某個娼妓錶子,在大門外演起雙簧!

內容是在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這個娼妓爛錶子的聲音我聽過--就是某次深夜跟這一戶的變態男屋主,同樣是在大門外密謀惡事的女歹徒!

那一次,其變態男屋主很心虛地跟這個錶子說--我家灣愛街37號大門上貼了這麼多控訴他們犯罪謊言,犯罪惡行的聲明控訴文章,要怎麼辦?要怎麼繼續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這個娼妓婊子竟然回答--管它,繼續就是了!

這麼無恥無賴的對話及犯罪心態,令人作嘔,我孫淑玲活到50歲,還沒見過這麼沒臉皮的鴛鴦惡霸歹徒,而且可能年紀還不小!沒想到竟能這麼無恥地做盡惡事,說盡謊話,卻還有臉皮繼續活著,丟人現眼,其無恥的程度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今天早上,這一對鴛鴦惡霸歹徒,又在大門外演起雙簧。

除了要吵鬧我們兩個住在隔壁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人之外,必然還有其它的犯法作惡目的!譬如--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拿我們兩個陌生女子當幌子,詐騙某些特定對象或不知情的人!

這麼無恥低賤,表面假裝善良人家,暗地裏卻是無惡不做,無謊不敢說的歹徒世家;為了見不得人的犯罪利益,竟然連他們骯髒屁股生的見不得人,跟他們一樣骯髒齷齪變態的小孩造謠到陌生人頭上!可見他們還挺有自知之明,知道他們骯髒屁股生的變態小孩跟他們一樣見不得人,所以才必須將其造謠到陌生人頭上,以減少自己的羞恥感!

既然這麼有自知之明,怎麼還會有臉皮繼續活著;尤其是在我們不斷--戳破其不知羞恥的造謠之後,竟然還能不動如山,繼續不知羞恥地活著!這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還繼續不斷地以這種犯罪手法營生,創造不義財富,累積自身及自家的罪孽?!

如此沒臉皮,膽大妄為又毫無悔意的邪惡心態及作為,真的!千刀萬剮都太便宜他們!

人說--遠親不如近隣,若你的遠方親人對你做壞事或彼此交惡,還能因為距離遙遠而不感覺那麼如芒在背!而近隣卻是每天都有機會惡意製造各種惡劣狀況,陰謀加害我們;所以,遠親再怎麼可怕,也永遠不及近隣來得恐怖!跟我們有同樣切膚之痛的人,必然能夠體會我的說法及心情。



�X�B: 遠親不如近隣可怕!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9899356#ixzz2nKFCR6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