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我在各篇文章中都一直不停地強調,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弱女子因為長年受不名歹徒惡隣的迫害,導致自台北搬回高雄定居已十幾年,卻仍然找不到任何可供糊口的工作;十幾年來只能接受我大哥孫銘源的接濟!三年前我母親孫蘇珠霞過逝,因為歹徒惡隣長期不斷從中挑撥,我與所有的手足已因此而幾乎形同陌路!

而自我母親過逝至目前為止的生活費用,我們兩人就完全仰賴早年我辛苦工作,連同薪資袋一起雙手奉上交給母親的薪資所得;這筆錢,在28年前我離家與陳約伸到台北定居時,是決無可能拿到半毛錢的;而我也本無拿回之意!

母親離世,錢再度回到我本人手中!這本無可喜之處,但對於我和約伸的窘境而言,是未料之助!

幾年過去,我和約伸依然因莫名惡隣的迫害而找不到工作!眼看山窮水盡,險惡的形勢依然未變--眼下的情況似乎也只能坐以待斃!

我和約伸都是樂天之人;即便面對絕境,我們依然樂觀進取!

所以我們每天到左新圖書館上網po文,揭發控訴歹徒惡隣的犯法惡行及惡意的毁滅造謠!

雖然明知徒勞無功,還是堅持盡力而為;不到最後一秒鐘,絕不停止!

最近我po了幾篇文章,特別闡述我的臉;這麼做是為了杜絕竊聽惡隣暗地裏拿我們兩個陌生人當幌子,招搖撞騙不知情的人!

我在這幾篇文章內,已一再提及--我臉上的痘痘及某部份的皺紋,是完全以擠壓的方式清除的!日前,為了生活,不得不再度試著去找工作;所以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沒有擠壓隱藏的痘塊,所以臉上的皮膚就漸漸顯得平滑素淨!

無奈,找尋工作的結果,依然是徒勞無功!

眼看事情無望,乾脆狠下心來繼續擠壓剩下的痘塊;所以,我目前又開始滿臉疤痕,黑黑紅紅一整臉!

當然,我還是懷抱希望,但願能早日尋到工作;那我就沒時間,也不能再繼續擠壓我的痘塊,我的臉也就有足夠的時間恢復平滑亮麗,呈現我當下應有的最佳狀況!

我和約伸若幸運能找到工作,存活下來!我就有機會讓自己的臉呈現越來越年輕的狀態,即便我目前已經50歲,皮膚的狀態看起來也不理想(因為還未停止擠壓);但我的樣貌離我的實際年齡依然落差不小!只要我停止擠壓的日子越久,我的皮膚狀況就會顯得越來越好!(當然只到我原本膚質應有的最佳程度,而不是與他人相較)!

我最終的目的是--把臉上所剩的皺紋(不管深淺)通通消除!只要假以時日,我是真的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