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續篇

之前我已就我的臉寫了一篇文章,篇名就叫做"我的臉"!

今天延續這個話題,是為了要說清楚一些細節,以免有人被存心詐騙的歹徒所騙!

這些存心詐騙的歹徒當然包括--緊臨我家灣愛街37號兩邊--竊聽我和約伸的歹徒惡隣!

這兩戶惡隣暗地裏的犯罪惡行及造謠,在我和約伸所有控訴的文章裏都有提及,在此暫略!

自我和約伸回到高雄,這十幾年來我們兩人被莫名人士,惡意迫害得找不到任何一個工作,所以只能儘量待在家裏--少出門,少花錢!

還住台北的後半期,我已經開始很努力在整治我臉上粗糙難看的皮膚!

心想,既然眼下找不到工作,不如專心把臉上的糟糕皮膚治好!

我當然沒有多餘的金錢,能夠找醫生替我診治;只能以自認的方法,慢慢地,日積月累把造成皮膚粗糙的根源,一點一點地以擠壓的方式從皮膚上移除!

這個方法很笨,很慢,很費力,很費時,過程整張臉很難看--幾近毁容的狀態;但很有效,而且可以根治!

因為沒錢,所以只能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反正也找不到任何工作,乾脆就少出門,甚至足不出戶,狠狠地擠呀擠呀!

還好,凡事有約伸可以代勞--這是我的幸運之處!

除了必要的化粧水(長年幾乎都用露得清)或偶有乳液及面膜;我沒有買任何其他的輔助工具,完全徒手以指甲擠壓!只要能省就省,因為錢還得留著我和約伸吃飯用!

一天24小時,除了吃飯睡覺上厠所洗澡,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用來擠壓我臉上的硬塊!

就這樣一天天,一年年;果效隨著年歲的積累也漸漸明顯!

我真的好開心,果然黃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好苦!箇中的甘苦,只有本人才清楚!

當然,約伸也能體會一二,她除了目睹整個痛苦的過程,也曾親身經歷!

我們還住台北的時候,我也曾幫她擠過;每次我邊幫她擠,她就邊罵我,而且不停地叫我住手--因為很痛!我若不肯,她甚至會求饒!

看她這麼痛苦,我索性不再勉強她!放手讓她自己有空的時候慢慢扣!效果當然不好,但聊勝於無!目前她右眼下有個一元銅板大的黑斑,雖然礙眼,也只能慢慢地扣它了!

別人幫忙擠壓,痛感會加劇;所以約伸因此而不讓我幫忙,造就我能有更多時間來整治自己的臉,也因而才能縮短顯明效果的時日;想想,好像還得感謝她的拒絕!

現在,我的臉真的好太多了,以前的面目全非完全改觀;雖然無法跟醫美相提並論,但我已心滿意足!畢竟不花錢的,可無法要求太多!

要達到既快速又完美的境界,當然只能花錢找醫生幫忙;只有醫生才能在短時間之內--讓你好看!但要花錢就是了!

在此長篇大論,不是要教導其他人模仿我的笨方法;而是提醒所有愛美的人,要想美麗又安全,最好還是找醫生--即使只是擠痘痘也一樣!真的,最好不要自己動手,因為過程既漫長又潛伏著危險,最好還是三思!

這十幾年來,我和約伸遭受莫名的迫害,卻因而讓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擠壓我的臉,重拾一張看起來還不太賴的臉龐,這是受迫害至今唯一的收獲!!!!